Nite.我是如何知道天使與我同在

5ebd6421a7ee3f2846fdcc3c0cad1f39.jpg

受天使指引、幫助一年,記下一些特徵
純個人經驗分享:

大腦、身體都是放鬆、心無旁念的時候
我會環顧四周,就只在眼前看到的畫面看 / 感覺
不會特別走去視線以外的地方找

✱ 天使數字
振動強烈時有很多,但只記常出現的號碼
帶給自己的安慰、提示、狀態訊息
即使是沒特別行程的一天日常
都會出現正好解答的天使數字
體悟「鏡像」之後,常看到「鏡像數字」

✱ 看到羽毛
幾次還是忍不住想:「天使真的有在嗎?」就看到羽毛

網路上看過關於羽毛顏色的解釋
但我覺得所處的環境不同
就不去解讀顏色意涵,徒增煩惱

✱ 大自然訊息
可能只是一片樹葉,甚至水漬
但它形狀像最近吸收到的事物
跟事物裡的物件很像

✱ 風
捎來的輕撫著身體肌膚的風
和真的有風在吹 / 吹風機 / 電風扇 / 冷氣不同
和冬天冰冷的風 / 夏天的熱風不同

它是一陣輕飄過,感覺手毛被撫起的風
只是舒服,沒有溫度,輕盈

✱ 氛圍
不論何時何地,不論熟識或陌生人
不一定要是特別開心的時刻
當下的氛圍是友善、和諧
與自己接觸的人也能感覺友善
即使只是結帳、或只是碰頭招呼

有時,氛圍它不是本來一開始就那麼和諧
但自己存在於這個時候,氛圍就趨緩、和諧起來

這個時候,我相信天使就在身邊

✱ 共時性
越來越習慣以上所說的情境
拆解訊息八九不離十
或是正在為糾結的事情煩惱
天使數字就會出現
查長篇解釋都有相對應

突然陷入腦袋漩渦
想放下的時候
一抬頭發現對面大樓抖大的招牌數字
手機螢幕時間或是在奇怪的時間起床
看數字
就是提醒我天使同在

每次大幅進化過程,受到人性打擊
想放棄相信的時候,擔心一切只是幻想
每次有一這念頭出現
往周圍看,天使數字都在身邊,提醒我、鼓勵我
實際上安然度過「感覺困難或真的不順」的時刻
又發現,「小我」在搗亂

✱ 溫暖的能量 2021.10.17 新增
天使在周圍的感覺是溫暖,有安全感
若是冥想中,是輕輕環抱

突破重大抉擇時
是一股強烈的熱能在背後驅使著向前
「無畏且堅定」

後來會每天空出時間紀錄天使數字和生活
方便回顧發生過的事情

或許未來會再更新
天使與你同在 / 天使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