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行者{人間天使工作手冊}the Angel Therapy Handbook (生命潛能出版)
作者:朵琳.秋芙 Doreen Virtue,Ph.D.

天使

在我們投入天使療法的研究之前,讓我們先定義專有名詞,
創造一個關於天使核心知識的基礎。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天使」(Angel) 是一種天界的 (非物質的)
存在,不帶自我感 (egoless),是神的信使。

事實上,angel 這個英文字源於希臘文,意思就是「神的信使」
天使傳達天堂的愛與指引。

身為一名終身的靈視者,我發現每個人至少都有兩位守護天使。

許多人會有更多,可能是因為他們祈求要有額外的天使,
或其他人替他們向神做了這樣的請求。

這些天使專屬於你個人,會陪伴你一生一世。

某些天使會在你一生中來來去去,去留取決於你的處境和需求。
但是,你主要的守護天使會持續陪伴著你。

你的守護天使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
無論如何,祂們都無條件愛著你,希望你一切順利。
祂們從不會對你感到厭煩,覺得無趣,
也不會感到挫折或對你生氣。

畢竟祂們是天使!

14-140949_best-55-angel-desktop-background-on-hipwallpaper.jpg

來自天使的幫助

我們不會向天使祈禱或膜拜。
我們將所有榮耀歸於神。
天使不分教派,協助各種信仰的人們。
祂們與耶穌及所有宗教信仰的揚升大師一同工作。

天使的目的是實踐神的意旨,
也就是逐步讓每一個人在地球上獲得平靜。
這些存有知道,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是平靜的,
我們就會擁有一個由平靜的人所組成的世界。
所以實際上來說,你的生命目的就是活在平靜之中,
而天使將幫助你達成這一點。

儘管挑戰確實能幫助我們成長,但天使也說平靜會讓成長更為廣闊。
透過平靜,我們的行程與創意會更加開放,以便提供服務,
同時也讓我們的身體能健康運作。
我們的人際關係會開花結果,而我們也成為神之愛的閃亮範例。

有時我會被問到:「如果我能跟神說話,
那為什麼我還要跟天使說話?」

這是個很棒的問題!
當我向神與天使提出這個問題時,我接收到以下的答覆:

「在人最恐懼,最需要天界的幫助時,
他們的波動都是處於非常低落的狀態,
無法聽見或感受神純粹的愛。

天使因為離地球更近,所以更容易讓人聽見並感受到,
即使在人處於恐懼或壓力中亦然。

因此,天使能提升那個人的波動,幫助他不再恐懼、
處於平靜,並且重新尋回與神的清晰連結。」

two-angels-and-doves-advanced-animals-birds-religion-paint-by-numbers-global-figuredart-free-shipping_489_640x.jpg


摘取自書籍部分內文,親自打字,或許未來會再更新。
若有轉載或幫助到您,歡迎在此文章下方留言,感謝。

一切安好,平靜,快樂,享受光和愛!
Soleil00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e 的頭像
    Nite

    Soleil 靈性之旅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