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768x512.jpg

Nite:2022/12/28,凌晨的時候看見一篇來自網站 www.sacredlightpublishing.com 作者 Michael Love 短訊:ALL SYSTEMS GREEN-LIGHT-GO FOR THE PLEIADIANS!STAND BY AND PREPARE FOR THE ARRIVAL...GOD-SPEED!ETA:4:44PM EST. Michael love...
(中文:所有系統都為昴宿星人開綠燈!待命並為到來做好準備........神速!預計到達時間:美國東部下午4點44分。邁克爾愛...)

起床就忘記這件事了,但有隨手紀錄的習慣,晚上休息想起來筆記:
●工作中看時鐘的時間有上午11:44,&整個上午看到的號碼都是成對的數字排列而成的4位數字,如9977、0077。
●下午休息時跳出444Hz音樂,就打開來聽,一看時間就是下午4:44。
●晚餐用畢後看了飲料杯上的號碼是 44 號。
●今天點進Blog後台的熱門文章,其中兩篇為444天使數字及44天使數字,其他天使數字今天沒有排行在前,&這兩篇文章的點閱次數都是 44。

有關昴宿星人想要傳達給地球人的訊息可以參考YT影片:來自昴宿星的重要信息 ! 昴宿星人 : 人類覺醒時代已開啟 !【地球旅館】(昴宿星人訪談起始處06:44)
https://youtu.be/P8W6tNSV4dI

共時、祈禱、感謝,創造的同時並充滿愛,祝福各位事事順心!


444:天使在你周圍的每一處!
你完全地受到天上許多神聖的存有所愛、支持與指引
你無須畏懼任何事

文字訊息來源:朵琳·芙秋博士著《天使數字書》


天使數字訊息中的詞彙解釋

揚升大師們(Ascended masters):
已昇天的偉大靈性老師,他們自天堂的角度幫助你和其他人。
這些老師通常與世界的宗教相關,所以你所共同合作的揚昇大師有可能與你靈性或宗教偏好一致。例如,基督徒可能與耶穌合作,猶太教與摩西,佛教徒與佛陀或觀音,印度教徒與濕婆神(Shiva)或象頭神(Ganesh)等等。
然而,我最後發現揚升大師們(如同天使一樣)是不分宗教,並與每位真誠祈求他們協助的人共同合作的。

神聖生命任務或目的:
通常是以靈性為基礎的職業或一種義工的工作,與你傾注熱情所關心的課題相關,例如做一個治療師、老師或行動主義者。

文字訊息來源:朵琳·芙秋博士著《天使數字書》


給看見 444 數字的人
『4』這個數字代表著與天使們共鳴
請感謝天使們經常的在您身旁守護,並且繼續勇往直前吧!

您的身邊到處都是天使!
您被很多的天使愛護著,守護著並且引導著
請留意您內心的第六感或者直覺
您與天界聯繫的力量非常的強烈
請保持著熱情,往自己所決定的道路前進吧
為了幫助您能夠事事順利,天使們也賜予您正面積極思考的力量
我們都懂得您認真地朝著目標努力並且受過不少苦
請繼續朝著您現在走的道路前進,並且往終點努力吧

若您需要建議,請打開心胸傾聽我們的聲音
您需要的答案會引導您去得到的
請明白您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並且在進行著非常棒的一件事
若您有需要幫助請盡管請我們協助吧

4 的天使數字的意義
我們經常在您的身旁,在您身邊的存在中,在各種生命中存在著
在您身邊所有的存在中都有我們的身影,不斷的在協助著您
請用愉悅的一顆心接受我們的存在吧
想必我們不起眼的小協助總有一天一定會變為很大的力量
請珍惜能夠放鬆的時間,並且全力以赴的去愛自己吧
我們也經常在您身邊並且愛護著您

文字訊息來源:https://angelnumber.net/


天使數字為我們提供了特定的精神洞察力和指導
這些數字可能會在我們生活中的某些時刻
出現在我們面前,以傳達信息

你可能在正確的道路上並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的消息
該消息將與連接到數字的揚升大師對齊

神聖數字也可能存在於您的出生日期或您的出生姓名中
如果是這樣,你將有證據表明你以某種方式與神有聯繫
可以引導你並吸引其他人到你身邊
你可能有不只一個神聖的聯繫;因此,有幾個不同的角色和任務


444 意義與象徵
第四個大天使數字是 444,三重數字 4
天使 Ariel 體現了這個數字 
雖然天使在“技術上”是雌雄同體的
但 Ariel 最常被描繪成女性
她是上帝的母獅,是大自然和動物的守護者
她監視並支持地球上生命的“自然秩序”

數字 4 代表基礎、穩定和保護
一式兩份,它成為主號碼 44,減少到 8,所以 44/8
在三重中,它變成了神聖的數字 444
加起來為 12,減少為 3,這是創造的神聖能量

由於她與上帝的生物的聯繫
她是正義、規則和後果的天使
當您需要通過維持地球上的生命與自然
和上帝結構的一部分建立聯繫時
Ariel 就會出現在您的生活中

她是自然界中的神
提醒我們我們是地球上的訪客和管家
善待我們的家,我們會得到很多回報
不善待我們的家,不幸的後果隨之而來

天使編號 444 神聖與世俗的訊息
當您不斷看到 444 並注意到它時
Ariel 正在向您發送有關您在生活秩序中的角色的信息
您想關注您的財務狀況以及您的生活方式、
支持他人和獲得支持的結構
您還想重申您與自然世界的聯繫
了解資源如何進入您的生活以及您對這些資源的正確使用

如果你覺得自己與最好的、最真實的自己不一致
那麼這個數字的出現希望你花更多的時間
建立自己並努力提高自己的安全性
進行自我發現和實現精神成長的最佳方法之一
使用例行公事來模式化您的自我提升工作(4+4+4 的 3 品質)

練習、例行公事和養生
可以讓你在自我發現方面走得更遠
尤其是通過冥想、身體訓練(瑜伽、太極或武術)和創造性活動

444 天使數字和愛

無論你是戀愛中的人還是單身
如果浪漫問題是你的首要考慮因素或生活中對能量的需求
那麼這個數字的出現會鼓勵你
思考在地球上擁有成功的生活關係需要哪些資源
你創造的穩定性和豐富性越多,關係的環境就越健康

您的資源不穩定會使成功的關係難以或不可能實現

444 天使數字和工作

如果你目前最重要的挑戰或掙扎恰好在你的職業生涯中
而 444 出現了,那麼你需要“扣下安全帶”
做一些必要的事情來建立一個持久而強大的職業生涯
您希望您的同事、雇主或僱員認為您是必不可少的
這個與職業相關的數字是
關於你的工作、技能和產出的穩定性和必要性

444 天使數字和家庭

家庭關係可以消耗與浪漫或事業一樣多的東西
將 Ariel 的信息應用於您的家人
意味著在您的家庭中提供或尋求穩定
你需要成為家庭中可靠的力量
以實現家庭的實際和精神能量
如果您無法與您的親生家庭實現這種安全
那麼創建一個可以幫助您在世界上感到安全的家庭

444 天使數字和友誼

友誼構成了我們在世界上享有的支持網絡
由於 4、44 和 444 都代表越來越穩定和一致的程度
因此為您的友誼帶來信任和信心對您來說很重要
你想知道你的友誼如何支持你,你如何支持你的朋友
這樣你就可以毫無恐懼地感受到擁有所需要的東西的精神愉悅

呼喚天使
我們可以接觸到天使;我們不必等待他們向我們發送消息
如果您想尋求 Ariel 的幫助
請在早上醒來或晚上睡覺時
拿一張紙並在上面寫上數字 444
將紙折疊起來並妥善保管
或在睡覺前將其放在枕頭下
你可以過你的一天或做你的夢想

您可以敞開心扉
也可以提出與能源 Ariel 規則相關的具體問題
天使確實想提供幫助
所以對你的需求和請求的目的
有清晰的認識和信念是很重要的
您還希望確保 Ariel 是為您帶來結果
並幫助您想要和需要的最佳天使

如果 Ariel 決定回答您
您將在一天中或夢中的某個地方看到該號碼
如果你這樣做了,請專注於你在那一刻的想法
並計劃以 Ariel 所代表的神聖“4”能量行動

一旦您在日常生活中邀請並發現天使數字
您將開始更頻繁地看到它們,並且強度更大

如果 Ariel 的數字在你的出生日期或名字中
那麼她就是你的大天使之一
而你是她神聖精神的一部分
您可以通過您的可靠性向他人尋求並提供啟發和智慧
如果您在履行職責時真實地生活和行事
Ariel 將努力支持您

訊息來源:Ask Astrology April 16, 2021


關於大天使亞列爾(Archangel Ariel)
名字意義:神的獅性(Lioness of God)
對應水晶:玫瑰粉晶(Rose Quartz)
光暈顏色:淡粉紅色(Pale Pink)

大天使亞列爾在許多猶太神秘主義和卡巴拉的相關文獻中被提及,據說她與所羅門王(King Solomon)密切合作,處理顯化、釋除靈體(類似驅魔儀式)與神聖魔法。因此,亞列爾與神聖的魔法有關,也就是最高意志的立即顯化。

亞列爾的名字意思是「神的獅性」,反映出亞列爾的勇氣、膽量、專注與優雅的姿態。如果你注意到獅子或母獅的圖像,這表示亞列爾與你同在。事實上,某些畫作會將亞列爾描繪成擁有猛獅的頭顱。此外,亞列爾也與風有關,所以當亞列爾在你身邊出現時,你會感受風吹或聆聽到風聲作為一種明顯的徵兆。 

亞列爾的主要任務是協助你吸引任何支持你完成生命任務之所需,包括聰明的點子、金錢或新機會等形式。她不僅是顯化的大師,且特別支持治療師、老師和服務奉獻的工作者。亞列爾的氛圍是淡粉紅色系,若你佩帶或握持玫瑰粉晶,你的心會對亞列爾極美的愛更加敞開。

另外,亞列爾也看顧和水域有關的妖精(Sprites),並與自然界的天使密切合作以保護與治療動物,特別是小鳥及居住在靠近水邊或水中的動物或魚。與亞列爾共同合作的方式之一是參與環保工作,包括在湖邊、河畔或海灘撿拾垃圾,奉獻時間或金錢給環保機構,或改用環保的清潔用品。若你協助亞列爾完成提升環保意識的使命,將會獲得亞列爾關於物質金錢的顯化或增長靈性能力等報償。

與大天使亞列爾工作
你隨時隨地都可召喚亞列爾。
若你在大自然(尤其是水域)唸誦以下禱詞
更可感受、聆聽甚至看到亞列爾的臨在:
大天使亞列爾,我召喚你出現,就是現在
我希望能協助療癒地球的環境
而我祈求你賜給我關於這重要使命的神聖任務
祈求你開啟我的道路並在這過程中全力支持我
謝謝你因此任務所帶給我和這世界的喜悅與和平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亞列爾 
很高興與你見面, 其實我一直在你的身邊給你勇氣、給你行動力 , 幫助你繼續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雖然我看到你的猶豫及恐懼, 但是你仍然鼓起了勇氣, 踏出了每一步, 真是可喜可賀!

你讓我覺得你非常了不起,我為你喝采,我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勇氣、鼓勵與掌聲,我會為你開路,為你排除任何會阻擋你繼續向前的所有障礙、憂慮、猶豫不決 ;我會讓你更果決、更果斷、立即採取行動,就如同獅子一般,看到獵物必定有獵取的決心與自信,我也帶給你力量,帶給你排除萬難的力量。

除了大天使麥可, 當你需要擁有更多的勇氣與力量的時候,你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亞列爾,我是屬於女性堅強有毅力的那一面,我也是屬於智慧有判斷力、有決心,不達成目的絕不放棄的代表性人物。
我今天很高興能與你連結,透過妳傳達我的訊息,我希望所有看到這則訊息的女性或男性,都因此能接收到我傳遞給他們的勇氣、堅決、 果敢與力量 。

有很多時候一件事情能否成功,往往決定於他們有沒有勢必要成功的決心,勢必要成功、不達目的決不輕言放棄的毅力!遇到困難的時候,是退縮?還是跌倒就爬起來?失敗了又重新嘗試,這種越挫越勇的精神,是人類的品質當中相當偉大,相當令人讚嘆的能量。

人們常說為什麼好運總是降臨在別人的身上,不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呢?你是否觀察過那些經常獲得好運降臨的人,在他們得到好運之前,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呢?好運常降臨在那些不屈不撓、有失敗為成功之母信念的人身上,而透過不斷的嘗試,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仍然能鼓起勇氣,繼續嘗試一直到成功,這也讓人清楚的明白,他所追求的是他真正的渴望與真正的夢想;如果失敗之後便放棄了,也可能表達出他所追求的並不是他真正想要的東西。

任何的過程與經歷都有它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所以當面對所有處境,不要急著去判斷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應該把焦點與目光放在,這個事件在此時出現所代表的意義是甚麼?是要讓人類去覺察出甚麼端倪?或是學習甚麼課題?這都是學習的一部分,這都是成長的契機,這都是提升自己的機會與跳板。

人類在追求豐盛富足的部分經常有太多的迷失與盲目,太多的無所適從與不知所措。所謂豐盛富足大部分的人指的都是擁有很多金錢,錢到底代表甚麼能量與意義?是供人類使用的工具?是人類的好朋友?是人類的奴僕?還是人類用來操控別人的武器?有了錢你的內心就會覺得平靜嗎?就會覺得有安全感嗎?就會覺得天下太平、 萬事如意嗎?

所謂的豐盛富足代表的應該是內心充滿了豐富的愛,充滿了豐富的多彩多姿的元素,心裡面是踏實的、飽滿的、喜悅的、自在的、是與世無爭的,所以擁有錢並不能與豐盛富足畫上等號。

當你內在真的擁有非常飽足的安全感、喜悅、幸福、自我價值、慈悲、服務他人的熱情…. 這麼多元這麼豐富的元素環繞著你的心輪,金錢自然而然被你所吸引,進入你的生命中,為你的生命增添了色彩,所以金錢只是你豐盛生命的一小部分而已。

當一個人陷於貧窮匱乏之中,貧窮匱乏並不是用來懲罰他,讓他落難、讓他遭受到歧視。貧窮匱乏並不是用來懲罰一個人的,而是一種提醒,讓你去審視你的內心,是不是忽略了甚麼?遺漏了甚麼?是不是迷失了方向、走錯了路?用錯了方法?或者沒有走在靈魂所設定的道路上?藉由貧窮匱乏的現象來提醒你,該是好好審視自己的生活、自己生命態度與自己的內在狀態的時候了。

為什麼有人經常陷於負債的狀態呢?負債代表你虧欠別人,你到底負欠了別人甚麼東西?負債的狀態是因為你覺得對不起誰?你對誰有責任有義務嗎? 你是否該往這方向去探討研究?為什麼自己經常處於負債的狀態?為什麼一直吸引負債?為什麼喜歡讓自己落入負債的情境中?到底內心虧欠了誰?覺得對不起誰?好好去琢磨、去思考這個問題!當這個結一旦被解開,你們所遭遇到的困境就會馬上消失無蹤,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我大天使亞列爾,我除了帶給你們勇氣與力量,教導你們如何更加豐盛富足之外, 我還帶來了宇宙天父所要傳達給你們的訊息。

你們每一個在地球生存的靈魂,都是宇宙天父引以為榮的光之子。你們選擇進入這個嚴格的學校,來考驗提升你們的靈魂,所以宇宙天父特地派遣我們天使前來協助你們,祂希望你們知道,從來你們就沒有分開過,你們內在的神性一直與宇宙天父有著緊密的連結,不要認為目前看不到祂,感覺不到祂,就認為天父拋下了你與你斷絕了聯繫。

其實宇宙天父、我們天使與地球人類都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從來就沒有分開過,只是大腦層次的意識感受不到罷了。宇宙天父還希望我傳達訊息告訴你們,拿出你們的魄力與決心,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你們,魄力與決心是成功最重要的關鍵,一旦你覺得沒有做不到的、沒有不能成功的,你就已經成功了,你就註定要成功了!


相關文章連結:天使數字.鏡像時間數字/特殊時間數字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