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images-162984080-2048x2048.jpg

定義老靈魂《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印度尼西亞巴厘島,2015年3月29日)

親愛的各位
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克里昂,向您問候

有一個一直運作的系統,當涉及新能量的特殊情況時
此系統跟其它系統一樣向老靈魂們致敬

親愛的,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次了
在這個新的時間點上造成影響的人
正是那些擁有最豐富經驗的人

我們說“最豐富經驗”
是指那些在地球能量內一次次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人
他們實際上是我們正在談論的老靈魂,擁有許多人世經驗

我想告訴你一些東西,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
老靈魂正覺醒到現在的新想法和新概念
老靈魂可能不足20歲或超過80歲
這都沒關係,你的實際年齡只在測量今生

你的阿卡西甚至指向你活了多少輩子
以及今生由那而來的智慧

即使到現在也有人問:“我是老靈魂嗎?”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在本次會議的最後時刻
告訴你一些老靈魂們的參數,讓你思考
但那樣之前,我還想告訴你一件事
我看到你在這裡的甜蜜、美麗和目的

我來自帷幕另一邊,那裡沒有時間
對現實的看法也跟這裡很大不同
在我所在之處,如果你想把它稱為“地方”,它承認你們全部

我們看到你在今生的挫折,但同時也看到你歷世之美
我們看到你的經歷,知道你今生的信念
這一切宏大我們一覽無遺
然而你還在懷疑:“我是老靈魂嗎?”
這真嚇到我們了,你坐在這裡收聽居然還問這個問題

親愛的,這裡有那麼多東西我連提都不能提
但我希望你能感覺到
我希望這個消息迴盪起真相的鈴聲,讓你知道你是誰

我想開始一個旅程
有助於驗證你在一定程度上已經知道的事實——你是老靈魂

讓我聲明一下:
我知道誰在這裡,每一個在此時此地收聽我發言的人
都是老靈魂——全部,每一個

關於你們每個人在地球上的時間
差異是巨大的,想想你經歷過的一切
你曾在的各種文化,你曾參與的戰鬥,你來到地球的原因
我想告訴你,這群人的經歷是驚人的,不是你以為的那樣

你線性地思考
認為自己只不過作為不同人種生活了許多世
然而,我們把你的人生看成是地球催化劑
我們把人的一生稱為靈魂在地球上的“經驗”或“表現”

對一個來三個月就離開的靈魂,你有什麼想法?
你可能覺得有點不對勁,失去孩子是個悲劇
但事實上,此事伴隨著父母靈魂的預先協議而完成
這事可能會成為一個學習或傳遞的教訓
或者一個機會,讓其父母透過悲傷邁向靈性
如何?

因而,它代表了因其潛在可能而有深遠意義的一生
只有三個月!
通常情況下,這種人生體驗只能由老靈魂上演
你想過自己可能會做類似的事嗎?
它如此基本、如此深刻、如此有意義!
也許,由於你的行為、你的同意
在你只有三個月的那一生
一位母親在靈性上覺醒了並質疑其人生

如果,來到地球只活到19歲
然後在戰場上死於一把透身而過的刀,如何?
你可能說:“這對其他人有什麼好處?浪費生命!”

我想對你說,親愛的人類
你作為老靈魂在此星球上的每一個呼吸
都是有意義的、算數的、被記錄下來並且是美麗的

你們有些人必須在戰場上成為倒下的人
有些人必須成為戰場上的勝利者
那就是“經驗”
此時此刻的老靈魂們都需要它
什麼好處?

也許,你會念念不忘
然後有天你有能力說:“不再有更多戰場!” 
你的智慧會意識到,輸贏都不重要
因為它們都代表了一種不合適新地球的低能量

戰爭不被接受!
只有老靈魂能透過經驗知道這一點

我想告訴你老靈魂的特點,慢慢地,而且請你反省
換句話說,我希望你親自分析它們
別騙自己,別否認
我希望你現在能坐下來整理一下
這些是你的特點嗎?

特徵一

知道你是老靈魂的第一個理由是因為你在這裡收聽!
在我面前坐滿會議室的人類,不僅僅出於好奇
這裡的學習水平,這種能量,只會吸引老靈魂

你想來嗎?大多數人說是
但少數人則是被別人拉到這裡
他們希望你觀察這裡發生的事
我會告訴你,這是同步事件並非偶然
甚至那些起先沒有選擇來,但卻因為其他老靈魂而來的人
這點同樣適用於首次收聽的聽眾
事非偶然!

你知道自己是老靈魂的第一個理由是因為你在這裡
親愛的,當我們發言時,你聽到什麼或想到什麼呢?
你在收聽Kryon克里昂嗎,還是想著稍後的晚餐?
誠實點

老靈魂是好奇的!
當涉及此能量時,他們就像飛蛾撲火般被吸引
老靈魂,你認出自己在這裡的原因
並在一定程度上想知道更多

你是信息的海綿,不是因為好奇
而是因為信息開始響起年代的真相,這是第一點

特徵二

有些人已經開始具有“深刻記憶經歷”
你稱它“似曾相識”
這短語意味著你認為自己以前經歷過此能量
“我有印象,雖然不記得它是否真的發生過。”

有些人越來越多地出現這種情況
也許你會遇到一個人,然後從會議裡離開
在一定程度上確信自己以前見過那個人?
然後,你意識到自己從未見過他們

也許,你會參加一個聚會
遇到一個友好而且感覺很熟悉的人
像家人一樣,但卻從未見過他們

不知何故,通過這一切,你意識到那一定是老朋友
你重新點燃了與阿卡西家人們的深厚友誼
也許你遇到的是前世的母親或女兒?

男人會遇到前世戰友,莫名其妙地覺得親近
他們會稱對方“老弟”和“傢伙”
或其它表達希望在一起的詞語,實情比這多得多

有些人會發現與別人相似的意識,不止於此
你開始記起東西,我將稱為“阿卡西覺醒”的能量

越來越多人被領到似曾熟悉的環境
見到你以為認識的面孔,但卻是你們今生的第一次會面!
我的伙伴遇到這種情況,他周遊陌生的各國文化
在那裡遇到兄弟姐妹,他戀戀不捨

許多人不通英語,只能通過翻譯交流
但他望入他們的眼睛,知道彼此一家
目及之處,他在全球的經驗都與他“認識”的人有關
他正跟家人見面

這是老靈魂的一個標誌
有些人一遍又一遍地遇到這種情況
另外,有多少人定期在時鐘上看到11:11?
這是超出偶然概率的同步性

你以為是偶然才會太經常地看到這些數字組合?
你可知道它是給老靈魂的一個傳遞系統
好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老靈魂?
這就是它的作用,它是一個交流系統,有愛
上面寫著:“我們認識你,老靈魂!”

特徵三

也許你是一位從未有過孩子的女人
但在某方面而言你有!你知道這點並感覺到
也許你從未有孩子,而且也決定不要!
你不需要孩子,因為你感覺到自己
已經一次又一次地有孩子了,現在是時候休息

但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是吧?
真是如此,老靈魂

你在這裡的次數多得足以讓阿卡西迴響起一位偉大的母親

男人同樣如此
一個脾氣溫和從不傷害別人的男人
可能直覺地知道自己一直是個戰士

他有所感覺,甚至好幾次夢見把利劍貫穿另一個人的身體
知道取人性命是什麼感覺

現在,如果你是收聽我發言的男人
我挑戰你跟我一起在腦海裡去到那裡
你將有所感覺,你知道你曾是卑劣行為的一部分

它在你阿卡西裡鳴響,是你細胞結構的一部分
儘管這一生你很溫柔,或者備受尊敬
但你曉得自己內心住著個戰士

現在,如果你真想玄之又玄,那麼聽好了
女性觀眾,你知道自己體內有一個戰士,而且能感覺到
你曾經參與了地球上的戰爭,你知道的

雖然你可能對成為男人沒感覺
但卻可能對激烈戰鬥的能量有反應
你知道在戰場上能否生存的感覺

那麼多歷史被捲入或輸或贏的戰爭
意味著在房間裡所有人都最充分地參與了許多戰爭
有時候你為了你的神而死,有時候死得毫無意義
但你們所有人都體會到迅速來去的感覺,而且都慘死過

男人和女人,你背負著過去的能量
下一次它影響你的時候,你可以決定是否要再做一次

在較舊能量裡,許多人決定一次次地去做
於是男軍人和女軍人的家族出現了
有些人則覺醒於已經結束一切的感覺
有些厭疲戰爭的男人變成了母親
(Kryon克里昂微笑)

特徵四

老靈魂的標誌有那麼多,也許你並不知曉
一些特點藏起來了

以下這個我希望你坐在這裡時好好檢查你的想法:
你是天真還是明智?

現在,我知道一個天真的人絕不會認為自己天真
我是指“超越你年齡的智慧 ” 你是否具有超越年齡的智慧?

在任何情況下此答案都是肯定的

你知道的,你坐在那裡
誠實面對身體、意識,你知道的
這裡有些年輕人深刻地感覺這點——超越年齡的智慧
怎麼可能?
你能描述那是什麼感覺嗎?

親愛的,我剛才給了得知你是老靈魂的一個關鍵點,
我也知道你從不跟別人談起它。

你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
而旁邊的人不會相信你是過分自大?
如果你說:“我比周圍的人更明智”
人們會質疑你的動機,可能不希望和你一起

但老實說,現在就我們兩個,你是不是這樣想的呢?

親愛的,這是你們共有的秘密,這是這群人的共同點
你跟他們聚在一起,知道自己已經找到明智的家人

你的智慧來自經驗
你已經付出了代價,親愛的,所以你知道自己是老靈魂

特徵五

現在,這個挺難對付
我們已經在最近幾次的通靈裡談到它
阿卡西在你的個性裡製造了一個問題
在舊​​能量裡一次次的人生產生了自我價值問題

億萬年來,你一直對抗舊能量,做得不是很好
舊能量一直控制全局,你要嘛不得不藏起來,要嘛跟它開戰
許多人因此而死,歷史從未真正因戰爭而得到任何好轉

你在這種情況下度過一生又一生,總是被擊退,直到現在

現在,你在古人預言的星球時代醒來
它因潛在變化而意義深遠,預言正在應驗
能量終於支持你,這也是我們過去幾年一直談到的

然而,在與舊能量的戰鬥中,你染上了哪種態度?完全缺乏自我價值
現在我不會要你舉手證明,因為大多數人都感覺到了
現在搜查一下你的靈魂,你會知道我是對的

你可能表面獨斷專行,強加於人
但獨自一人時,你不知道你是誰
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不知道自己對不對
這就是老靈魂

歷史經驗使你苦苦思索
想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在新能量裡
你的邏輯斟酌一切
經常出現以下結論:“也許我不值得在這裡”
或者 “情況會重演嗎?”,或者 “我已厭倦!”

這就是你的想法,不是嗎?

缺乏自我價值是老靈魂的特點
我們完全可以理解
你以前在相同的比賽中輸了多少次,然後不想再參與?
但比賽已經改變

地球能量已經開始好轉,意識的光暗平衡正極大的改變

當你學習“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有那種感覺”的時候
一切開始變得有意義

再也沒有比發現真相更棒的事了
因為它解決過去的事情
發現過去的真相同樣能透視未來
你開始擁有應得的自我價值

對抗黑暗與舊能量的戰役都在你四周
你看到它們正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由社會對打

人類有一個整體認識:
即人類集體渴望平等舒適的生活、公平、優質生活
和誠信的政府領導

這是如今的主要戰役—— 不再守護不變的做事方式
要前進到人類從未見過的場景

特徵六

發現人生目的
老靈魂有這麼多過往經驗和這麼多歷史

許多人四處張望說:“我在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通常情況下,他們向別人求助答案
他們可能參加會議,很肯定地知道會議目標
但在內心深處卻一點也沒把握

他們問:“我的目的是什麼?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麼?”
這是因為能量不一樣了

作為老靈魂,你問這些深奧的問題
是因為有些人,如果不是全部人
在一定程度上覺得自己沒有完成任務
你認為不夠,或者情況已經偏離了你開始設想的方向

老靈魂,你的問題真的證明你是老靈魂!

在新能量裡從頭學習令人混亂和沮喪!
雖然你活了很多世,但從未活在此能量中
這是給你的主要能量,所以你覺得有點失落
也許你的人生目的仍不明確
因為新能量不像舊能量那樣給你反饋
你分辨不清,因為你不相信你的感覺
所以你問:“我這樣做對嗎?
有什麼我可以做得更好或多做幾次?”

我要再說一次
老靈魂,當你開始改變自己離開舊方式的時候
你的力量就開始真正顯現

你不僅開始意識到你是誰
而且意識到你值得在這裡
你帶著那麼多經驗而來
開始在阿卡西上把它們拉出來

你甚至不曉得自己正在那樣做,但事實如此
直覺提升得更高,你開始得到自己人生的建議

你接收到去哪做什麼的同步信息
這一切都是因為如今你是一個老靈魂

那些剛剛來到地球的人
親愛的,他們只是環顧四周
熟悉這裡的事物,他們只是生存
他們尚未擁有你那樣的經驗工具

將來會有,但他們正在努力當中

然而,你知道情況如何
擁有回憶的智慧,你開始解決人類問題
剛才我們才說過你的人生目的是什麼

我們叫你放鬆,只是“存在”
我們告訴你“做什麼”不重要
你工作的重要性比不上你的存在

這概念不符合你父母告訴你的觀點

聽著:你做什麼不重要!
你的光就在協助這個星球,​​不是你的工作
探索你是誰將有助於此星球

今天只是坐在椅子裡就幫助了這個星球!
水晶柵格記得你做什麼
意識探索產生的能量會持續幾代人
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靈魂活在這裡
你就把自己的經驗智慧、人世成熟的能量投入到星球柵格上
那就是你現在正在做的

此特別的星球能量,現在
就像海綿一樣吸收你的經驗和阿卡西力量
於是下一代的人就會具有你老靈魂學到的一切
這裡有一個遠遠超出你想像的系統

準確而言,當你絕望地坐著
想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在這裡
你的人生目的是什麼的時候
這個星球正吸收著你所做的一切,它也因此而成熟
這是老靈魂需要了解的系統
放輕鬆地存在吧
知道自己有意而來
放輕鬆,讓同步性把你推到下一個仁慈而美麗的領域
如果你允許

你經歷了那麼多受苦受難的人世
很容易讓你以為今生又要受苦了

不是的!
為人父母者,你會有意把你的孩子
帶到這個世界陪你一起受苦嗎?
沒有道理,這不是靈性常識!

你必須開始使用神靈智能
問:“如果我是一個充滿愛心又仁慈的神,我會怎麼做?”
然後,在某層次上
會有一個內在聲音說:
“你即是神!你是整個造物的一個片段。”

如果願意,你可以回答自己的邏輯問題
你的智慧會讓你瞥到造物者頭腦的常識

特徵七

最後,第七點,你可能永遠都想不到這點
親愛的,你有一些深藏卻明顯的東西
然而,你覺得人皆有之,不是的

老靈魂在此能量裡可以感受到深刻的神之愛
別人感覺不到,成熟的人才能做到!
你要經歷多次轉世才能理解造物者的仁慈
知道體內那是什麼感覺、什麼意思

這就是為什麼年青靈魂
很難從受害者的感覺轉換成被神所愛
他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你知道!

以下是我從未對我夥伴講過的,我在這裡第一次披露它

多年來他給你Kryon克里昂的故事
告訴你當他第一次坐在椅子裡召喚我發生的事
他感覺到了情緒!
那是他的催化劑,可以讓他不斷坐在椅子上
他不僅感覺到,而且喜歡

在某種程度上,此工程師認可它,知道它是什麼
他是老靈魂!他是老靈魂,準備好去感受神愛
他認出了家人,親愛的,新靈魂認不出
他們不明白你的感覺,那是被造物者所愛的成熟度
他們日後將明白,但需要經驗

如果你是老靈魂,就能感受到
如果你能感受到,那麼你是老靈魂

恭喜你們,因為你是你
你是將改變這個星球的人

在這個房間裡,來自全球——這麼多國家和這麼多語言——
你們都有一個共同點:你們在一起可以感受神愛

你將因你的存在而改變星球,光之工作者
水晶格柵吸收著你攜帶的光
那光是你積攢並帶給我們所有人的

這是一個深刻的系統
地球的新能量需要老靈魂的經驗智慧,以影響將來出生的人

此系統是深奧的,難以描述而且深遠
想像一下,通過今天的生活
你就把知識與智慧灌輸到柵格,留給子孫後代

你怎麼會認為人類不需要此知識就能獲得成熟和靈性進化呢?
答案是不可能
除非有變化,此改變的催化劑就是你老靈魂的阿卡西經驗

正是你,只需要在這裡並理解這點
就把它灌注到星球柵格
這一點,加上正在打開的時間囊
會慢慢造就一個揚升的星球
你只需坐在會議室裡讓我們跟你發言,就在為未來播種了

要結束通靈了
你打算如何處理這些信息?
如果你可以,如果你願意,我希望你思考一下

我希望你想想所有特點並問:

“難道我真的比我以為的更大?

“難道神認識我,就在我坐在這裡還帶著一堆塵世問題和挫折的時候?

“難道神真的關心我必須要做的差事和我要撫養的孩子?

“難道神關心我必須要討好的親戚以及職場裡的老闆?

“神有沒有可能透過這一切而愛我?”

答案是肯定的,是的,是的,是的!
如此重要啊,老靈魂,是你!
恭喜啊
這是你在這裡的目的——只是活著,並知道自己被愛著

就這樣吧

KRYON 克里昂

訊息來源:https://awakenlight.tw/6997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