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種子的自我確認
知乎網站帳號:Philli.N
發布時間:2020年3月23日

自從翻譯了有關“星際種子”的文章之後,有大量的私信來詢問我:“如何確認自己是星際種子?”我想就這個問題做一個較為系統的介紹。

我知道這是一個艱難的回答,因為對於這樣的稱號人們都抱有太多的幻想和期待。這個稱號似乎和某種職位一樣讓人覺得與眾不同,這個稱號似乎和某種天命聯繫在一起,展示出某種“高人一等”的感覺。

從最終的角度來看,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都具有“星際”性,這意味著幾乎每一個活在地球實相的存有都曾在其他星球上輪迴過。以這樣的視角來看待每一個生命,那麼事實上每一個人都是“星際種子”。

這並不意味著就現在而言,“星際種子”這個代號沒有其他的意義。就事實描述,星際種子指那些意識到自己不只有物質性還有精神性的意識,他們通過行動活出這樣的覺察。即,以一個多維度的生命狀態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這也就是說,“星際種子”讓多重現實的星際性覺知像種子一樣在自己的生命中發芽,最終成熟。這是一個把自身與宇宙法則相適應的生命過程。只是就目前而言符合這個代號特徵的只有少部分人,因為現在願意面對更大的宇宙觀的人只是眾多生命中的一小撮。但這並不意味著這一小撮從本質上更“高級”。

我們都知道“星際種子”大多來源於高度文明的星球,他們自願投生於此是為了人類的意識進化。這有三重含義:

第一,星際種子的本質是服務。

第二,星際種子帶有高維文明的精神痕跡。

第三,星際種子的服務方式是意識的提升。

這三點構成了現在識別自己是否為星際種子的重要依據,在我看來只有具足了這三個特徵的意識才是真正的“星際種子”。現在我會圍繞這三條特徵逐一展開。

服務
缺少了為他人服務這個單純的目的人,就不可能是星際種子。

我知道不少人為了這個稱號只是為了博人眼球。他們想把自己變成“星際種子”是因為這個名頭聽起來很不錯。這個稱號對於他們而言暗示了某種特殊於其它人類的命運。但很不幸,這樣的目的僅僅只是為了增強自我的感受,讓自我感受良好。

想要通過某些認定而“特殊”且似乎“高人一等”的人,是無法通過第一個測試的。他們的服務對象,只限於自己,這除了增加傲慢並無太多的益處。正如《聖經》所言:

所以,凡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里是最大的。

這是關於靈性法則的描述,放下自我才能真正的參與這場服務,這成就了真正的偉大。所以,當你們盡心的做出自己的服務,寬容待人、忍耐與諒解、幫助他人找到快樂、為他人的進步感到開心、為他人的福祉而努力工作…你們就可以知道自己完成了星際種子最重要的工作———服務這個星球。

高度的智慧
當談到智慧的時候,請留心,我並不是在討論學歷或者考試成績。智慧就是實踐出來的宇宙規律,是關於如何達到平衡,幸福的生活的領悟

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有50道關於測試星際種子的測試題這部分測試對於這部分內容來說是有效的。但我仍舊想要大家更嚴格地看待這部分的內容,自我評價是很主觀的,他人的反饋會更接近真實的情況。

雖然認為那些測試具有一定程度的有效性,我仍會給出幾個核心的參考依據

第一,獨立思考的堅守。這是擺脫迷信和教條最基礎的素養,可以說沒有獨立的思考就沒有真正的自由意志。獨立的思考會讓星際種子們產生基於事實和本源智慧的觀點,這通常和主流的觀點相悖。

第二,對自由意志的堅守。天然反感任何形式的洗腦和權威壓迫,堅持實踐自己思考的結論。同時不願意干涉他人的想法和決定。這個素養是基於獨立思考能力的發展而來。

第三,對公平和正義的堅守。對以欺壓、欺騙等方式謀取私利感到無法容忍。本能的想為冤屈者伸張正義。對社會和生活中的不公有著極其敏銳的感知,並本能的覺得想要做什麼去改變。抵觸傲慢、虛偽和謊言。

第四,對生命尊重的堅守。不願嘲笑那些看起來不一樣的人,不願意因為一些生命是動物而認為它們低級,本能的尊重一切生命存在的形式並身體力行地善待他們。經常會由於顧及他人而忽略自己的感受。

意識提升
所有星際種子服務的中心在於提升意識,這是自我提升和幫助星球同時進行的。不少人應該讀到關於揚升的信息,這個目的的達成在於星際種子們以自己為榜樣從負面循環的牢籠裡掙脫出來。

這是在關於學習、實踐和成長的道理。每個星際種子需要慢慢步入大師們的道路,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裡用堅定的心靈回應一切失序的狀況。成為不會動搖的愛的播種者。

在時間的維度裡,耐心是最可貴的品質。一切的實現需要時間和反复,一切的測試也都需要時間來證明。無限的耐心和接納是這個世界非常重要的鑰匙,當我們用安寧的等待來證明我們已經學會,再也沒有任何東西能成為阻撓。

意識進化的途徑是多種多樣的。不論從心靈、能量還是身體入手都有各自的價值和意義。但最重要的方法仍舊來源於對內在呼求的回應與堅持。所以,處在進化階段的星際種子,將面臨不斷的試煉與自我懷疑。這些遭遇能幫助他們找到真正的立足之地。

通常情況下,處在意識演化的星際種子們主要會有以下特徵:

1.對哲學和神秘學的喜愛。

2.嘗試學習整合不同宗教的神秘教導。

3.與主流社會產生脫節感

4.在不同的價值體系裡搖擺。

5.關於外星的夢境

6.通靈或通感現象

7.對其他維度的直覺相信並嘗試探索

通過以上的三個主要特徵的剖析,我們就可以分辨自己是不是星際種子。如果你仍舊需要別人的肯定,那麼不妨花些耐心來整合自己的內心,直到自己找到一個明確而清晰的答案。

原文:https://zhuanlan.zhihu.com/p/115379220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