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504x498,matte,f8f8f8,t-pad,600x600,f8f8f8.jpg

圖片:動畫《艾莉塔:戰鬥天使》

Nite 日記 20211224:
接續12/15頻繁的「69」號數字、「疑似雙火」的遙遠想念。
晚上散步沒走過的一條路,準備去超商領包裹,隨意往左邊抬頭一看是一間老店,以數字取名的招牌「**配件」,是他的小名,知道自己在想他了,再往前走幾步,右邊服飾店門口模特兒身上的牛仔外套,胸口位置印著的英文─是他另一個小名。

或許,這輩子只能這樣遠遠的想著你,邊走自己的路,邊等你,或是不等,我不知道,想起你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問自己。只是邊想著你,邊專注做自己的事,莫名物理時間維持了一整年,很詫異吧,這是什麼樣的愛,跨越一般愛情理論,星座也完全不受用,連自己都是感到不可思議,無法告訴任何人,我在等一團火紅的能量,遇到他,心感覺到完整、安然、全然的交付與快樂,同時也經歷過數次的靈魂暗夜,但每次重拾回自己,是更好的自己,不合邏輯,也不是我一貫對愛情的路數,即便這樣來來回回、起起伏伏,還能一直感覺到靈魂遇見他的快樂。

雖然非常確切我的靈魂找到你了,只是、可能、希望,是你還沒準備好,你只是在準備,而不是放棄。其實我還沒有放棄,甚至不知道怎麼放棄,以前的我已經碎得體無完膚、需要頹廢一段時間,或是果斷轉身,怎麼樣都頭也不回的。但這次我卻可以把一個人放在心底,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得不像個情傷的人,不說自己單身的話,狀態好得像是有個穩定的另一半,所以我無法告訴任何人,是因為遇過一團火紅的能量,聽起來像是執著的無法自拔、無藥可醫,但內心很清楚,在遇見他之前的所有人都沒有過這些感受,在遇見他之後的人甚至冷不防做了些和他有過一樣的舉動、類似的浪漫,真的完全沒有感覺,甚至是直接想起了他,心想真的完了,記得雙火其中之一的特徵是「空前絕後」。而他在我眼裡的可愛和所經歷的浪漫,其實都是不刻意的、甚至平凡無奇的、沒有任何花招和套路的,我看到的可愛和浪漫,都是真實的他,來到他面前的我,也已經是最真實的我了。

直到自己第一次遇到這樣兜兜轉轉的愛,才想起有網友在WAVE分享自己的催眠經驗,其中提到遇到雙生火焰,大家都好興奮問起什麼是雙生火焰啊、後來怎麼了啊?只見她抿了抿嘴,稍微嘆了氣息說:「他還有自己的課題」「現在我們沒辦法在一起」「我也有自己的課題」,說完就回到催眠話題上。

若有人問怎麼可以喜歡一個人這麼久,我的回答此時也只能跟網友一樣的回答。
經歷幾次斷聯、一年沒有見面,單純只是想到他,心跳很大力,咚咚咚的像是立體的浮在身體上,一年沒見,聽到話筒那端他的聲音,就像他的人體已經在我旁邊,一個人住在心裡,意識相連,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想起認識他的時候,經過一個櫥窗上寫著:Am I in love? Yes, since I am waiting. 我在戀愛中嗎?是的,因為我在等人。 — 羅蘭·巴特 《戀人絮語》
當時我很喜歡一段話「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長,只是開始修養自己的性情;你的人生一切,才真正開始。」—紀伯倫。
這些年發生過好多好多的事,心境上來到「真正開始」的階段,遇到了一個難能可貴的愛,期待一起從地球實驗畢業,學會愛自己和他人,往後的日子,我會繼續默默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宇宙給我的禮物,感謝、祝福。

「共時性代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在需要放下的時間裡,我總是這樣提醒自己還擁有的一切,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感受身邊的可愛事物,希望對你們也有些幫助。
Btw 今天是平安夜 Merry Christmas : )


Nite 日記 20221025:
這是第三個冬天,每一次有機會復聯,重溫記憶中的激情,重覆的問題─只能從他稀少的回應當中得知,他有相同感受,但他只願意當一個訊息的受體,不願見面。

略過各種情緒,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個情感隧道中,逐漸地看見自己深層和細微末節的感受。常見說法─關係是一面鏡子,確實是因為和他接觸,體悟「鏡像」,更感受到猛烈的宇宙閃電重擊,霎那間彷彿這輩子曾見過各式的人、與什麼樣的人交往、父母和遇過的前輩經驗、看過的書、聽過的道理,全都歸零,當下我還沒接觸靈性知識,僅僅只是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薄膜」,後來開始閱讀生命探索的書,認識到「鏡像」這個詞,讀起相關訊息容易了解,且深刻的了解,原來此生重要的課題不是追求主流的成功,每個人此生來到地球的任務不同,也都有其價值。

我很明確這個人讓我進入真正的「愛」裡,學習「如何去愛」,不同形式的愛,真愛、無私的愛、無條件的愛,學會大方道愛,原來在尋找的是純愛、此生的靈魂伴侶。才意會到在感情的路上,世界上、市面上、周遭親友有太多種感情觀和伴侶關係,那麼多款樣板仍隨時左右著自己對於感情和關係的選擇。

不著墨於與他之間的形式,這題「愛」引發出的關於整個人生中的各個面向的省思實在多不可數。但是在別人看著的「我」,一直是一個幸運之人,認真的工作,認真的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今年想到這件事,只能說每個人都是活在自己的頭腦裡,一個人、一個宇宙。

如同對方的鏡子,但是當自己站在那面鏡子前,總會看見「自己曾經對待感情的方式」,而產生的不舒服很難消化,起初就有發現這點,於是後面兩年沒有真正聯繫的時間裡,做了很多嘗試,並且把自己的生活各個面向盡量平穩下來,逐步修復原生家庭的關係,更換職業跑道和人際關係,培養一些屬於自己的儀式,整個人的外觀和給人的感受,從親友和新認識的人口中,了解到大幅的不同,目前還尚在努力中。

反過來說,對方若是雙生,同感、共感,或是經歷過、正經歷生活中事件、這份情感中所帶給他自己感受到的任何,但是終究找不到方式「平衡」「溝通」「接納」,只要一方內心抵抗、無法敞開、或者無法進行所謂的療癒、其他因素等,除了不埋怨、不後悔,也不再執著這次相遇,祝福。

因過程曲折離奇,最後他回到一個訊息受體,回到動彈不得的停滯狀態。濃縮再濃縮分享給正在經歷這一題的盟友,祝福各位幸福快樂、生活美滿!


「99」靈性世界有個緊急訊息給你:【現在就開始從事你神聖的生命目的!】祈求靈性界幫助你得到動力、清明、方向與你所需的其他一切。

訊息來源:https://dodo4626.pixnet.net/blog/post/27622466


獻給見到99的人們
這個數字是靈界發來的緊急信息
「光之工作者呀、請向使命行動起來吧。」

註:何謂光之工作者?

你是作為光之工作者帶著神聖的使命來到地球的
因為這個世界還缺少光和愛,所以需要給予那些行動起來吧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不管是怎樣小的事情也必須做完
向使命前進的準備已經齊全了
現在馬上就開始行動吧
然後,如果需要動力等為了完成使命所需要的東西的話
請向天上祈求吧

訊息來源:https://angelnumber.net/number99/


ac5b4c1432f0b2892c93120e05ce2cb1.jpg

Angel number 99 天使想傳達的,從數字的意義到浪漫。
99號天使傳達的信息是,您必須開始為生命的神聖目的和靈魂的使命而努力。
99號天使象徵著您注定要為人類和整個世界做出使命和努力,作為給人們帶來希望和光明的光之工作者。
您越早理解天使數字99的含義,就能越早將它應用到您的生活中。

天使數字99的含義
99號天使有兩次 9 排成一列,因此它具有擴展的能量和影響形式。

99號天使是溝通、內在力量、領導力、正面榜樣引導、無私、更高的視野、直覺和內在智慧、人道主義和利他主義、精神覺醒和啟示、有助於他人的光。它與工作有關(專注光的工作,使人們擺脫恐懼和焦慮),宇宙的精神法則,以及聖潔生活的目的。

數字9也表示結束或結果,9號天使具有精神意義,9是一個強大而溫和的數字,它被認為與智慧和領導力有關。

它也關係到宇宙的和諧、業力和命運,99號天使鼓勵您做慈善並以誠信行事。

此外,它表明您的道路是在人道主義世界中。
這條信息和9一樣,也有慷慨和無私的主題。

因為天使正試圖將你們的注意力引向人道主義。
因為您真正的道路是朝著那個方向設計的。
99號天使是來自您的守護天使的信息,要遵循這條道路並過上對他人有貢獻的生活,這樣做真的會讓您的生活充滿活力。

由於第9位天使與結束或結束有關,因此第99位天使的信息也可能表明生命的某些方面已經結束,一個重要的時間或週期即將結束。
相信它是非常業力的,會在不久的將來顯露出來。
不要害怕。
一切都會朝著最好的方向發展。

來自天使的指引:1. 讓您夢想成真
如果您害怕嘗試某事,或者對自己的能力感到不安,99 號天使希望您放下所有這些感覺。
您應該表現出勇敢、積極的想法和感受。
然後宇宙會將這種能量送回您的生活。
如果您的生活充滿正能量,其他一切都會發光。
您的身體、思想和靈魂都會發光,您將能夠堅定地專注於您想要實現的目標。

99號天使告訴您擁有成功的力量和能力
隨著您繼續前進,您的守護天使將在您身後幫助您找到真正的幸福並實現您的命運。
堅持您必須讓夢想成真,無論您的夢想是渺小的還是偉大的,您不知道什麼時候您的小夢想會取代大成功的夢想,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幫助他人。

首先,您要傾聽自己的聲音,追求自己的夢想,僅此一項就有益於他人,通過追求您的夢想和激情,過上慷慨的生活,您可以讓周圍的人也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追求生活的激情,過慷慨的生活。

來自天使的指引:2. 業力與使命
如果99號天使出現在您面前,您要興奮!
您有一個比您自己更好的使命。

精神世界在您身上發現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並且出於一個非常明確的原因,您被選中承擔那個命運。
敞開心扉接受這個挑戰。

天使數字99代表宇宙的和諧、命運和業力。
當您看到99號天使時,您需要讓您的生活適應宇宙為你準備的一切。
天使數字99是一個強烈的信息,您必須立即將自己奉獻給您的人生使命。

如果您對自己的道路或目的感到害怕或懷疑,請聽從天使的直覺和指導,您必須開始做出重要的人生選擇,以補充你聖潔生活的目的。

注意您的思想、言語和行為,因為它們很容易反映在您的生活中,開始新的生活或生活方式,把一切都安排在對您最積極的地方。

現在,您實現聖潔生活的目的和靈魂使命的道路正在變得清晰,相信天使和宇宙的能量會給您所有您需要的信息、指導和支持。

“您需要發現你的人生目的是什麼,這樣您才能採取必要的步驟。”

來自天使的指引:3. 展現領導力
天使數字99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數字,通常與領導力和智慧有關。
當您看到Angel Amber 99時,就意味著您必須用您的智慧和領導力來提升您的生活。

您有很強的同理心和敏銳的理解他人的能力,此外,您具備成為偉大領導者的素質和魅力,用您的才能幫助人們,讓他們的生活更美好,99號天使鼓勵您過一種為他人做出貢獻的生活。

因為那是讓您快樂的東西,它使您更接近生活的目標和靈魂的目的,您應該利用您的才能和能力來實現您的人生目標,對人有貢獻的職業和愛好對你的精神方面非常有益。

“幫助別人實現目標,實現夢想,宇宙會慷慨地獎勵您。”

來自天使的指引:4. “滿足自己,遇見您的伴侶”
當您看到99號天使時,您需要追求您的夢想,傾聽您內心的聲音。
沒有人有權強迫您做一些不好玩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您的生活必須激勵您周圍的人,幫助他們成為更好的人,只有這樣,您才能建立健康的關係或夥伴關係。

您為自己的生活感到自豪,並感謝您提供的所有機會。
您的守護天使敦促你傾聽內心的聲音。
傾聽您的內心對您說的話,找到您真正的使命。
並幫助您的伴侶和親人實現他們的人生目標。
大方點。

追求人生目標的快樂,愛與被愛的快樂,就像汽車的兩個輪子,缺了哪一個都很難順利前行。

認識您自己,認識您的伴侶。
那麼無盡的繁榮就會降臨到你們倆身上。

“如果愛到痛,就不會再有傷害,只能是愛。”
“如果愛到痛,就沒有痛,只有愛。”

您有沒有勇氣以99號天使的強大能量為食,繼續前行?

“您正走在尋找真正幸福的道路上,您正在尋找人生的命運。”
“您正在尋找真正的幸福,實現您的命運。”

520531e655e037fd0aa825958c51105b.jpg

訊息來源:https://www.numbervoice.jp/angel-number-99/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