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使對你生活中的每個領域都給與指引,當你閱讀數字序列的意義時,注意你內在的對話,以及你的想法、心靈想像與感覺,因為這是天使個人化他們訊息的方式。

所以在你了解一個數字序列的一般意義時,你的天使也正準確地對你輕聲訴說如何將這些訊息運用在你身上。

天使數字 0
神在與你說話。當你看到數字零,表示無始無終的Ω(亞米加)無限循環的朕兆。
神會再度用確定的字句或神聖的指引得到你的注意。

文字訊息來源:朵琳·芙秋博士著《天使數字書》

Nite 補充:Ω (Omega) 指事情的終結,對應指開始的第1個希臘字母 Άλφα (Alpha)。例如聖經啟示錄 22:13:「我是阿爾法、我是奧米伽、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維基百科)


天使數字訊息中的詞彙解釋

揚升大師們(Ascended masters):
已昇天的偉大靈性老師,他們自天堂的角度幫助你和其他人。
這些老師通常與世界的宗教相關,所以你所共同合作的揚昇大師有可能與你靈性或宗教偏好一致。例如,基督徒可能與耶穌合作,猶太教與摩西,佛教徒與佛陀或觀音,印度教徒與濕婆神(Shiva)或象頭神(Ganesh)等等。
然而,我最後發現揚升大師們(如同天使一樣)是不分宗教,並與每位真誠祈求他們協助的人共同合作的。

神聖生命任務或目的:
通常是以靈性為基礎的職業或一種義工的工作,與你傾注熱情所關心的課題相關,例如做一個治療師、老師或行動主義者。

文字訊息來源:朵琳·芙秋博士著《天使數字書》


給看見 0000 的人
0包含著全部,也是與神相通的數字。
現在神正在與您對話。
您與神是一體的,您被神愛護著。
請您試著名想看看,是否能夠打從心底感受到神溫暖的愛呢?
而您所捲入的狀況也即將回到起點。
新的開始即將到來。
另外數字位數越多也被稱之為能量越大。

0 的天使數字意義
請沉澱您的心靈,閉起雙眼靜下心來思考吧。
請您回想您的原點。
回想您人生的開始,出生時哭泣的那一刻,甚至出生前的回憶。
請回想您還是宇宙其中一份子的那個時候的記憶。
您現在在做的事情在執行之前是什麼樣的心情?
工作、戀愛、結婚、夢想,請您回想走過的道路當時的心情吧!
請一邊細細品嘗當時單純的一顆心的回憶,並且睜開您的雙眼,
相信您已經找到內心迷惘的答案了。

0 的關鍵字是「原點」
包含人所有生命力的原點通通都在宇宙之間
宇宙只有一個
從那一個宇宙中降臨了許多生命到地球上,然後再回到宇宙
看見 0000 的您正在人生的重要節目上
也同時是您在繞一大圈之後
即將展開人生新的舞台的時刻
在您跨出那一步之前,請您細細回想開始的那一刻的心情吧!

文字訊息來源:https://angelnumber.net/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