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整理:Nite (原文來自:marriage.com)
作者:Jenni Jacobsen

許多人一生都期盼有天能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大多數人都聽說過靈魂伴侶的說法,可能不太常見的是雙生火焰關係的概念。實際上,雙生火焰連接可能是我們正在尋找的,或者可能是我們最需要的。
您可能從未聽說過這樣的關係,因為它不像靈魂伴侶的概念那樣經常被談論。
然而,遇見你的雙生火焰,可能是你不想錯過的強大靈魂計數器。
在本文中,您將了解很多關於雙胞胎關係及其運作方式的知識。


☾ 什麼是雙生火焰?
據專家介紹之所以會出現這種關係,是因為在出生時,我們的靈魂被分成了相同的兩半,其中一半留在我們身邊,另一半則交給我們的“鏡子”。這樣,我們就永遠與我們的雙生火焰相連。
在雙生火焰關係中,兩個人走到一起,發現他們是彼此的完美平衡。
一個人可能是內向的,而另一個是外向的。
無論每個人的確切品質如何,在這種關係中,兩個人都會將彼此需要治癒的部分暴露出來,當兩個人走到一起並感覺好像他們各自遇到了自己靈魂的另一半時,就會發生雙生火焰關係,當它發生時,存在著強烈的聯繫,以至於無法隱藏它。


☾ 25個跡象表明你已經找到了雙生火焰關係

1、當你遇見彼此時,你會感到賓至如歸。 
2、你感覺好像你們兩個以前見過面,或者早已認識對方。 
3、在遇到雙生火焰後,你會發現自己開始對生活做出積極的改變。 
4、當你講述自己的生活故事時,你們兩個人的背景或家庭教養有幾個相似之處。 
5、你會發現你的弱點是雙生火焰的強項。
6、儘管存在年齡差距,但你會強烈地感受到與雙生火焰的統一。
7、即使你們沒有身體在一起,你們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情緒。 
8、你們兩個在分開時難以運作。
9、你們對彼此有無條件的愛。 
10、在另一段關係中可能成為“交易破壞者”的負面品質或包袱是可以原諒的。 
11、測試彼此的極限是關係的常規部分。 
12、你們的關係是在你沒想到的時候開始的,比如當你們倆都已經處於「看似幸福」的關係中時。
13、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聯繫可能非常牢固,以至於有一方或雙方都感到不知所措,並試圖離開這段關係。
14、你和你的雙生火焰多次嘗試分手或分開,但你們不斷地復合。 
15、高潮和低谷是這段關係的正常部分;你在極度的激情和痛苦之間搖擺。 
16、當您回顧其他關係時,您會發現它們甚至都無法與您與雙生火焰的關係相提並論。 
17、你有一種感覺,生活中的其他關係已經為你的雙生火焰做好了準備。 
18、你和你的雙生火焰幾乎可以通過心靈感應來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 
19、對這段關係的任何情緒反應似乎都被誇大了;例如快樂的時刻非常快樂,但糟糕的時刻會讓人感到地獄。 
20、你和你的伴侶之間有高度的同理心。 
21、當你和你的雙生火焰相遇時會有一種「瞬間的熟悉感」。 
22、雖然你們在很多方面都非常相似,但你們不同的領域是互補的。例如,如果你的雙生火焰難以關注細節,你可能會特別關注細節,所以你可以幫助你的伴侶彌補。 
23、你會感覺到與伴侶之間的磁性聯繫,好像兩個人在身體上被彼此吸引一樣。 
24、這段關係可能看起來很混亂或困難,因為它挑戰你成長並面對你以前可能不舒服的部分。 
25、你和你的雙生火焰互相挑戰,變得更好,成為最好的自己。

6fa84c9c85fbff27450e846371c3978b.jpg

以上雖然有跡象表明已經遇到雙生火焰,但必須要加以了解雙火關係的發展階段:

☾ 雙生火焰關係階段

✣ 嚮往
在這個階段,你意識到「那個人」快要出現了,你渴望見到他們,但你必須為自己努力做好準備。

✣ 相遇
你和你的雙生火焰相遇,有一種瞬間的吸引力,然後很快就愛上了他們。

✣ 蜜月期
這是一段關係新鮮和積極的快樂時期,它會一直持續到兩人面臨挑戰。

✣ 課題 (業力)
你們兩個開始經歷課題的挑戰,這是需要各自完成自己的業力跡象,而不是需要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

✣ 考驗
雙生火焰這種關係受到了考驗。
不安全感和依戀問題浮出水面,其中一方甚至可能離開這段關係。

✣ 追逐 (追、跑關係)
這是關係的推/拉階段,當一方逃走,另一方就追。
通常,有一方會完全抽離,兩個人就會面臨分開。

✣ 投降 
你和你的雙生火焰再次聚在一起。
有時,重新團聚並屈服於這種關係需要數年時間。

✣ 回家
在最後階段,雙生火焰接受了他們注定要在一起的事實,
並且隨著他們支持彼此的持續成長,這種關係變得更加平衡。


twin-flame-pair-1.jpg

☾ 雙生火焰關係起作用所需的元素
如以上發展階段所示,這種關係存在不確定性,反覆重演追/跑的拉扯狀態。
這一切意味著雙生火焰關係的運作需要付出努力。
許多專家認為,使雙生火焰關係發揮作用需要四個要素:

一、情感聯繫
雙生火焰可以反映出彼此的缺陷和不安全感,因此要使這種關係發揮作用,雙方都必須意識到他們未解決的傷口和需要癒合的區域。雙生火焰會帶出你可能會感到羞恥的特質,所以你必須能夠在雙生火焰中變得脆弱並接受這種情感聯繫。

二、心理聯繫 
雙生火焰有著如此緊密的聯繫,並且傾向於分享興趣和激情。為了讓這段關係發揮作用,你必須讓你的伴侶在精神上受到刺激,這樣你就可以進行對話,而且永遠不會無事可談。

三、物理連接
當雙生火焰聚集在一起時,它們會在物理上相互吸引,不僅性聯繫很強,而且當身體靠近時,伴侶也會感到幸福和和諧,你必須準備好接受與你的雙生火焰一起存在的強烈物理能量。

四、精神聯繫
雙生火焰關係可能充滿起伏,因為它使夥伴關係的每個成員都學習靈魂課程並治癒以前的情感創傷。為了成功實現這一點,雙方都必須準備好無條件地愛和接受對方。這也需要每個合作夥伴完成他們的治療。

從本質上講,要使雙生火焰關係發揮作用,夥伴關係的兩個成員都必須在情感、精神、身體和精神上為這種強烈的聯繫做好準備,雙方都必須願意將自己不愉快的部分浮出水面,治癒過去的傷口,並在經歷相同過程時接受對方。


☾ 雙生火焰與業力關係
因果的業力關係與雙生火焰關係經常被拿來比較,但兩者是不同的。
正如關係專家所解釋的那樣,業力關係通常會教給我們一個教訓,但並不意味著持久,業力關係中的人正在解決前世的問題,一旦問題得到解決或吸取教訓,關係就會結束。

業力關係與雙生火焰關係有一些相似之處,因為伴侶之間會感到強烈的拉扯,但業力關係往往會在情感上和身體上使人筋疲力盡,而雙生火焰關係可以療癒彼此

另一個經常進行的比較是雙生火焰關係與靈魂伴侶關係,它們也是不同的。
兩種關係都包含一種你永遠認識對方的感覺,但與靈魂伴侶的化學反應不那麼強烈

靈魂伴侶的關係往往是快樂和充實的,而雙生火焰的關係可能​​會很混亂,特別是如果雙方都沒有準備好進行如此強烈的聯繫。

與雙生火焰相比,有些人認為靈魂伴侶是“下一個最好的東西”。

雙生火焰與靈魂伴侶關係的一大區別是雙生火焰是同一個靈魂,而靈魂伴侶不是。靈魂伴侶可能是從同一塊布上剪下來的,但它們不會提供與雙生火焰相同的強度。

靈魂伴侶關係不一定總是戀人般的浪漫關係,可能有一些你認為是靈魂伴侶的朋友,因為你們是如此相似,並且可以成為他們周圍最真實的自己。(靈魂家族 Soul Family)


Nite 個人經歷分享提供參考:
業力關係 → 雙生火焰 (目前還在各自修行等待成為靈魂伴侶,追/跑狀態準備進入第3個冬天了...) 
其他文章有提過是 業力關係 → 靈魂伴侶 → 雙生火焰
但我沒經歷過靈魂伴侶互相尊重的關係,可能業障重,以前愛得很盲目
也常遊走在傳統觀念和自由自在的精神邊緣,我認為自己深愛過他們
抽絲剝繭的真相是,沒有發自內心的無怨無悔地彼此對待,都有但書
甚至別人會告訴我「別傻了沒有永遠的」「伴侶不過是等價交易,一種交換」
由於感覺自己尋覓半輩子,好像真的沒有找到懂得互相珍惜、疼愛、尊重的人
回想每一種情境,覺察在感情中深層執念和反省當時的狀態後,我放棄尋找了
只是好好過日子,改善自己在感情之中會出現的問題,反覆琢磨,準備、等待
我的雙生火焰就在我決定再次尋找另一半時出現了,痛苦又快樂,混亂,可幸的是我們的能量已逐漸趨緩


☾ 尋找你的雙生火焰
如果你對雙生火焰的概念很感興趣,你可能想知道如何找到你的。
現實情況是,並非所有人都有雙生火焰,但大多數人都能與靈魂伴侶找到真正的幸福。

另一方面,如果你渴望更多的東西,你就有機會擁有雙生火焰。

找到雙生火焰的第一步是仔細觀察自己,培養自愛和接納。
當你真正達到自愛的程度時,你將能夠吸引你的雙生火焰。
您可能會發現它們看起來與您預期的不同,但如果這是真正的雙生火焰連接,那將是顯而易見的。


☾ 關於雙生火焰關係的常見問題
這些關係的複雜性導致了一些常見的常見問題解答:

✣ 雙生火焰是否注定要在一起?
據說雙生火焰是永遠相連的,當他們因為感情的酸甜苦辣,
或需要處理各自的身心靈狀態而經歷一段分離的時候,他們最終會重新團聚。

雖然可以說雙生火焰注定要在一起,但這並不意味著這種關係總是有效的。

雙生火焰伴侶可能會分手,特別是如果他們無法解決衝突或處理需要療癒的靈魂碎片而帶來的強度時。(靈魂暗夜)

✣ 雙生火焰是相愛的嗎?
大多數專家都同意雙生火焰的關係充滿了深厚的、無條件的愛。
據說雙生火焰之間發生的愛情是充滿激情的,
與這段關係中的人以前經歷過的任何事情都不同。

✣ 雙生火焰有毒嗎?
不幸的是,這些關係可能會變得有毒。
鑑於雙生火焰在分開時往往難以發揮(療癒)作用,
如果它們不平衡並且沒有設定健康的界限,它們可能會變得相互依賴。
情緒的強度和起伏也會變得有毒。

如果合作夥伴還沒有準備好彼此脆弱,也沒有準備好面對他們需要成長和治癒的領域,那麼這種關係可能會非常有害。

另一方面,如果雙方都相互支持,在精神上準備好接受個人成長並應對情感創傷,那麼這段關係可以發揮出雙方最好的一面。

研究表明,支持的關係與個人成長之間存在聯繫。
因此,當合作夥伴準備好時,他們的關係將蓬勃發展。

✣ 你的雙生火焰能拒絕你嗎?
雙生火焰關係可能會在關係中的某個時刻涉及拒絕。
這些關係可能具有情感上強烈的關係動態,並且可能會壓倒一方或雙方,
尤其是如果他們還沒有準備好進行如此強烈的聯繫。

這意味著伴侶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分開,但最終,
據說當每個伴侶都痊癒並準備好建立關係時,雙生火焰會重新聚在一起。

✣ 你只會有一個雙生火焰嗎?
從理論上講,在你的一生中只能擁有一種這樣的關係是有道理的,
因為據說這些關係是在一個靈魂一分為二時發展起來的。

✣ 雙生火焰關係總是浪漫的嗎?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關係被描述為浪漫。
話雖如此,雙生火焰關係的本質是兩個人之間的磁性吸引力,
這可能發生在朋友之間,但考慮到聯繫的強度,
大多數人認為雙生火焰是浪漫的伴侶關係。

3ef7de_a72effd718314985aab6703c9ab0f245_mv2.jpg

結論
雙生火焰關係可以帶來難以置信的回饋。
當你處於這種類型的關係中時,你的伴侶將成為你的精神雙胞胎。

當關係中的雙方都準備好迎接雙生火焰關係帶來的強度時,
它可以是一種充滿激情和健康的關係,充滿無條件的愛和支持。
你們兩個會互相發揮最好的一面、互相挑戰,並且持續共同成長。

另一方面,如果一方或雙方還沒準備好接受這種強烈的聯繫時,
或者沒有準備好審視自己的缺陷和傷口,那麼這種關係就會變得混亂。
這可能會導致雙生火焰的關係不穩定或分離。

當他們準備好時,他們最終可能會聚在一起。
歸根結底,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與似乎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人在一起,
那麼這個關係可能會是一生中最有價值,最充實的關係。


Nite :試著翻譯諾拉瓊斯唱這首描述雙生火焰的歌詞,參考。

Norah Jones - Flame Twin

I am the runner 我是逃亡者
You are the chaser 你是追趕者
My twin in flames 我的雙胞胎 我們是同一個火焰體
'Til we meet again 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I am the lost 我迷失了
You can't be found 找不到我
My twin in flames 我的雙胞胎 我們是同一個火焰體
Lift me from the ground 就讓我從緩慢爬起

You are the hider 你大隱隱於市
I am the seeker 而我成了尋道者
My twin, I'm in flames 我的雙胞胎 我在這裡
I'm rolling about 我在火團中翻騰著

I have a name 我有名字
You call me by none 你得要呼喚我
My twin, I'm on fire 我的雙胞胎 我著火了
Come put me out 來把我拉出去 

As God is my witness 請神賜予我恩惠
I try to be strong 我努力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But my twin, I'm on fire 但...我親愛的 我著火了
Don't string me along 不要把我留在這裡

Wake you from slumber 想把你從沉睡中叫醒
You fall so hard 你睡得太深沉了
Twin, we're in flames 另一個我 我們是同一團火焰
We've gone too far 我們離得太遠了

My pockets are empty 我的口袋空空的
Your heart is stripped bare 你的心被掏空了
My twin in flames 另一個我 正在火球之中
We're not even there 甚至 我們根本不在

Can't see 看不見的彼端
Past the border or smoke 穿越邊界 衝破迷霧
My twin, inflamed 親愛的 我來了
Who I'm sorry I woke 抱歉 我醒了

The circle continues 不停地輪迴
As plain as can be 讓它變得更簡單吧
My love, let me go 親愛的 讓我走吧
I should let you be 我也應該放手了

You are the runner 這次換你逃走了
I am the chaser 這次換我追你呀
My twin in flames 我親愛的寶貝
'Til we meet again 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