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自:《揚升書》卷三(未完全成書)
傳導:Zingdad
翻譯:Pia / 編輯:馬克兔文

我是來自昴宿星文明的一體存有Adamu,正通過的的記錄者Zingdad傳訊。

今天我希望直接向地球上的星際種子通話。即使你認為你自己有可能是星際種子,我同樣邀請你閱讀這篇信息。我想任何具有開放心靈的人都會感到它的價值。

所以,我親愛的星際種子們,在這次更新中我有如此多的信息要分享給你們。為了達成最後的目的,這篇傳訊會涉及到很多東西。我的最終目的就是邀請你們憶起真正的自己,因此你可以有機會進入你神聖的創造能量當中。這使得你能夠按照此次進入輪迴前的計劃行事並參與到黃金新人類時代的創造中去。

我有很多要談到的。最好的開始是告訴你們所有的星際種子來到地球之前所簽訂的合約。這所有的信息是為了激起你們最深處關於那個遙遠的、已經離開許多世代的地方回憶。憶起你是誰,憶起使你做出這個選擇的勇氣與自我犧牲,憶起你如何行動,如何幫助,如何自我療愈,如何憶起和如何療愈他人的自我承諾。

星際種子合約
整個合約分為六個部分。
分為邀請(Invitation)、割裂(Shattering)、修復(Repair)、贈禮(Gift Giving)、返回(Returning)還有解除(dissolution)
,我會一個接一個的介紹它們。

邀請─
作為星際種子,你們的自我意識產生於其他行星文明,例如昴宿星。在你們在這個遙遠的星球產生意識開始,你們開始了靈性的演化,通過多次在母星的轉世提高了意識密度(Density)。從某種角度來說,你們可以被認為是一個高度進化的靈魂;準備從你母星的意識密度畢業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密度。在這之後你會收到一個邀請;提供一個讓你能夠把累世從生命之流獲取禮物的反饋回去的機會。這是所有沿著服務他人的靈性進化道路的儀式:你會給出至少你所接收到的一切以平衡你自己。

在這個關頭,可以有很多很多種方式給與你所得到的。這其中之一就是簽訂星際種子的合約:同意離開舒適安全的靈魂家族並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星球上進行探索。為了完成你的約定,你第一步會降低你的意識震動頻率以適應你即將到訪的新文明的頻率。如果你的密度與他們不匹配,你將無法在那投生。在那之後,你同意在那個星球上覺醒並回歸到你之前的意識狀態。星際種子的核心即是:你會在那個不一樣的文明里療愈自己並恢復到之前的意識狀態。可能你現在並不能直覺地了解你這麼做帶來了多麼偉大的禮物。但你知道,由於一切都是一體,你為自己所做的也是為在為他人。如果你在那個星球上療愈自己,你為那個星球上的其他人展現相同的療愈道路。這樣做你甚至毋需和別人說一個字。在他們的行星意識內療愈自己本身就是對他們文明的偉大禮物。

當然,你是如此善良且充滿愛的存在。如果你發現值得分享的東西你會想要去分享它。如果你能幫助別人,你便會這麼做。如果你可以服務別人,你也會這麼做。如果你能教人,你會這麼做。如果你可以療愈人,你就會這麼做。作為一個在高度服務他人的社會裡演化的生靈,這就是你的天性。

星際種子去到哪裡都是巨大的祝福。

當你決定回到之前的意識狀態,你在這個星球上的投胎就會結束,在那之後你會回到你的靈魂家族享受與高層次意識存有愉悅的、心滿意足的重逢。

這就是為什麼麼你會接收到邀請。你之前與你的靈魂家族一起生活在母星。在那時你達到了你靈性進化的高點,也準備好進入你下一階段的旅程。當你在沉思你偉大的星球服務的時候,一個已經回歸的大師會找到你。我在之後會描述這些指導靈更多的細節。但你要知道一個高度進化並充滿智慧的尊貴存有找到了你並讓你知道你是被選擇的。你的性情和靈性水平是非常適合作為一個星際種子進入一個進化中的星球裡面對其中的困難和挑戰。

當你同意這項神聖的計劃,嚴格的訓練和準備流程就開始了。在這個銀河中有許多不同的行星需要星際種子,那些行星的星際議會會對星際種子發出邀請。你會在這之中選擇你這次偉大服務的目的地。

在這個時間段,地球是一個焦點。這是昴宿星人星際種子的一個主要服務區。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地球人和昴宿星人之間密切的家人關係,另一個原因就是地球在這時巨大的需求。事實上,超高的難度和挑戰也是我們來到地球的一個原因。地球實際上被認為是最難得任務之一,但我們昴宿星人天生很勇敢,有些人可能會說是魯莽,我們喜歡去嘗試最具挑戰的事情。由於地球人類揚升的成功對整個星系具有非常的重要性,我們來了相當多的人。這次人類的嘗試是從未有過的,如果成功的話會永久的改變星系間的關係。這會一勞永逸的結束從時間開始就一直肆虐的星球戰爭。

地球成為這樣重要的關鍵點的原因是非常複雜的,但我在這裡盡可能簡單的解釋一下。現在我希望你們明白這個任務確切的具有星系上的重要性。我無法想到在這個節點上能有比在地球上成為星際種子更重要的任務。

因此現在非常非常多的昴宿星人來到了這裡,為給出偉大的禮物做著服務。

在到地球之前,星際種子們會接受之前提到的返回的大師們的指導。這些大師們是完成了服務的星際種子,他們在服務的星球完成了意識轉化並回來傳授他們所學到的。你會被從地球完成任務歸來的大師們訓導,他們會教給你將要遇到的情況。他們一定會告訴你這次任務中會遇到的巨大困難,包括在地球的現實裡迷失多世。地球文明的粗魯野蠻會對你習以為常和諧的昴宿星文明信仰產生巨大的衝擊。地球上對於靈力的干擾會把你逼到瘋癲的邊緣並讓你失去靈性能力。一個重要的挑戰是你會發現你與身邊的人不同卻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不一樣並忘記了你的使命。被隔離的痛苦會是你將感受最深刻的,你孤獨的投身於許多陌生人之中。這種痛苦是由於你的真實的話語和行動總會被認為是怪異甚至會當做精神錯亂對待。

你將暫時的與所提到的一切,甚至更多的困難打交道。不過你也會知道地球上的許多不可置信的奇觀,例如這個密度自然風光的美妙和多樣是無與倫比的。

在準備妥當之後,你,星際種子,會離開並開始你偉大的服務。

割裂─
成為星際種子最難實現的一步就是在最開始。為了在開始前讓你的靈性震動從第四、第五、甚至第六密度降低到第三密度以進行在地球的服務,你會經歷一個叫割裂的過程。

每個星際種子的割裂計劃都會由他本人與他的回歸大師和指導靈建議下親自訂立。總體的原則是,一個靈魂將會有兩段旅程,一段作為受害者而另一段作為施虐者。這些經歷足夠讓星際種子對於自己和他人善的信念被粉碎,從本質上來說,星際種子們對於自己和他人與生俱來的神性信念被割裂。這個過程的目的是讓他們不再把萬物視為永恆一體性的一部分反而將他們視為一個被創造出來的獨立個體。通過這樣,星際種子們會相信他們自己和別人都是羸弱、迷失、有限的渺小生命。

如果沒有這個割裂的過程,你將沒有辦法將你的意識降低到地球第三密度的二元對立狀態。你要是沒有降低頻率,你將無法投生在地球上作為人類中的一員。因此實際情況是你同意了這個割裂的過程。

將割裂的經驗視為精神創傷實際上是對痛苦程度的低估。但這卻是用懷疑讓星際種子與內心愛的知識斷聯的唯一方法。由於你們心裡深知一切都是愛,一切都是一體,所有的一切都具有內在的神行,因此斷聯的過程必定是痛苦的。你們會被別人屠殺、強姦、折磨、欺凌。你們被當做女巫燒死在火刑架上,你們成為士兵經歷暴虐的殺戮或者成為在戰爭中被俘的平民。你們被活埋,被部落驅逐飢餓而孤獨的死在荒野。這些受害者的經歷將會是你們割裂的第一部分的經歷,這些經歷讓星際種子們相信其他人是邪惡、惡毒、不可相信且不值得愛的。

之後,隨著他們對別人的信心瓦解,他們開始為了自己反抗,他們會為了自保開始鞭打別人。通常在另一世裡,星際種子們會發現他們對別人進行了殘酷的虐待,用他們自己的天賦和能力使得他人成為他們社群的受害者。為了使得自我滿足將別人引向迷途,導致浩劫和混亂,直到在生命的最後有充足的理由相信自己是惡毒且不值得被愛的。

到此割裂的過程就結束了,這個過程最少可能會耗費一世或兩世,更多的情況是需要更多世的輪迴。但最重要的意義在於星際種子會發現他們自己有著同地球上第三密度意識同樣的二元意識狀態,此時他們就為下一階段準備好了。

修復─
當他們準備好的某些時刻,每個星際種子都會感受到內心想要記起真相的呼求,他們想要超越割裂帶來的心理創傷以達到帶來治癒的意識狀態。萬有一體的真理,他們內心深處的的古老訓示,家鄉的震動狀態,和約定好的督促和提示(例如這則傳信息)都會幫助星際種子主動地進入他們自身的療愈。

因此療愈過程就開始了。這是一個緩慢、需要耐心的工作,並沒有捷徑可以走。但我會告訴你這個過程的核心就是自愛,這會讓星際種子們找到與內心的連接以越過割裂的傷痛所帶來的阻隔,找回最深處最古老的覺知。

佯裝這個過程並不難和復雜會對修復過程百害無一利。在這個極度矛盾的二元子現實裡,治愈自己是一件並不容易的事情。在這個充滿心靈噪音的地方找到與心的連接是一個巨大的任務。

沒有一個星際種子被承諾說這個過程是簡單的。正相反,對於最勇敢的靈魂而言,這是最值得挑戰的,甚至那些最英勇的靈魂都被測試到了他們的極限,甚至最智慧最與靈性連接的靈魂也會在這裡迷失。他們有時在遺忘的帷幕下游蕩了幾十、幾百、甚至上千次的人生,但靈性的壓力會協助他們記起,這樣的情況也會發生。但無論什麼情況,所有在這裡的人都必將覺醒,恢復到之前的震動並返回自己的星球。

贈禮─
論及回家之前,我一定要先說明贈禮。

你知道的,療愈自己本身就已經是一個美妙的禮物。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所開闢的覺知道路使得他人更容易地跟隨你。通過治療自己,你不需努力就能療愈他人。同時,就如之前所提到的那樣,你們中的大多數會自動的提供所有充滿愛的奇妙禮物給與你們處在相同顯示的人,這只因為你們本身就是善良的存有。

所以就會這樣,當你治愈自己的時候,當你準備回家的時候,你已經給予地球及其居民最偉大的禮物。但對於大多數的你們而言,這並不夠。你們很多人跨過意識密度的界限,然後會在不久後發現你們自己對自己所做的並不滿意。你們很多人會說:“哦,不,我在地球上還有一些我想要做的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本來可以完成的,因為我在那,我有所有完成它的條件……但我沒有。”你們很多人會非常強烈的感到這樣然後偶會要求重返地球。你們有些會回到相同的一世,但有些會有一些其他的選擇,例如達成協議直接進入成熟的肉體。

雖然你們很多人會對此感興趣,但我不會再贅述更多的細節。我在此只是想讓你覺察到它因此你可以現在仔細思考這個問題。當你集中註意力並治愈自己的時候,時常預留些時間在這些問題上:你愛為這個世界做一件什麼樣的事情……你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信息……你會留下什麼樣的禮物令你離開的時候感到滿意和完整?

當修復和贈禮的過程完成之後,回歸就開始了……

回歸─
在回歸的時候,通往星河的門會為你打開。當你圓滿的從星際種子的任務中回歸,特別是從類似於地球這樣帶著遺忘面紗具有沉重密度的星球回歸,你將對未來的去向有無限的選擇。

毫無疑問,你一定聽說過揚升大師。好吧,你會加入他們。並且由於你注定會成為浩瀚星系中一個有用的且受歡迎的共同創造者,你會扮演者眾多重要角色其中之一就是作為你服務星球的回歸大師,對下一代的星際種子進行諮詢和指導。

許多揚升大師選擇與他們選取的行星文明一同揚升……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會選擇作為投生地球靈魂的導師。

但如果回歸的星際種子具備了了深刻的自我覺知、博大的慈悲的和智慧,數不清的選擇會向他們敞開。一些人會作為光榮畢業的星際種子花一定的時間遊歷無數的星系。隨著心裡的呼求拜訪可以居住的星球,每當被呼求的時候就為那裡帶去他們的智慧和禮物。經常的情況是,他們會發現一個自己非常感興趣的地方並以此作為向一體演化下一步個體家。

解除─
並不是所有星際種子都會完成他們的任務,他們大多數完成了,但出於很多的原因有一部分人並沒有做到。

雖然每一個進入任務的星際種子都會受到培訓,但我不認為有任何一個星際種子在沒有很多次呼求援助的情況下完成任務,他們大聲的哭喊:“我並不知道這會這麼難!”這僅僅是因為任務前的訓練並不能讓他們完全準備好承受割裂階段劇烈且錐心的痛苦。他們經歷了很長時間由於遠離靈魂家族所造成的的孤獨。

由於這個原因,使得星際種子能夠中途退出任務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些星際種子可能會說:“這太難以承受了,我沒法完成它!”因此,存在中途離開的預案。

在星際種子每次投胎的規劃圖中,有許多可以被調整的離開事件。這個事情在某種深度被我尊敬的朋友們運作著。8 大師(靈媒Zingdad的指導靈)就是一個照看這個現實中所有靈魂計劃的存有,他在《揚升書》的第一冊通過Zingdad傳遞訊息。

我建議你通過閱讀這些文章以獲得更全面的理解,我在這裡只是提供一個認知,那就是每次生命都包含了一個在計劃中的時刻,你會站在你大師們和指導靈們的面前。他們會提醒你有所指定的計劃和你擁有離開的權利,並告知你這次任務的重要性,並詢問你是否要繼續這項任務。

如果你同意繼續,那麼你會在適當的時間回到這次生命體驗流中,可能是退出事件之前,這就會讓你不被退出事件將你的生命撤回。這意味著你對撤回的記憶完全被刪除,你將毫無干擾的進行你的任務。

如果你拒絕並選擇退出。那個退出事件就會生效,這次的生命就會終結。對於那一世認識你的人來說,他們會見證你死去。可能是由於意外或者疾病。之後你就會被輕柔且充滿愛的詢問,然後回到你母星的生命輪迴當中。在那裡你可以回到你的平衡狀態和之前的靈性進化程度。

這個選擇並不會被當做失敗同時這其中並沒有什麼可恥的地方。其實有些星際種子選擇離開會達成更大的好處。

為了避免混淆,我希望澄清:離開事件從未被計劃為自殺。我並不評判自殺,但自殺會對留在世上的人造成巨大心理創傷,由於這個原因離開事件不會被這樣制定。(詳細論述見《揚升書》第一冊第八章了解死亡)請閱讀相關章節以詳細了解這個敏感的問題。

特例
所以我剛剛為您概述了 Starseed 合同的樣子。從廣義上講,這就是所有 Starseed 合同中的內容,無論承包商來自哪裡。畢宿五、大角星、昴宿星人、天狼星……這些和許多其他恆星系統定期將星際種子送入銀河係以做好他們的工作。星際種子已經在各個時代轉生到了大量其他行星上。地球只是已服務的眾多目的地之一。而且,在地球上,你們的文明只是參與其自身意識提升並因此接收星際種子隊伍的一系列文明中的最新一個。

所以我希望你首先明白,這是一種古老而廣泛的做法。其次,我希望你們明白,現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也是完全獨特的,非常特殊的,對整個銀河系的福利和意識的進步至關重要。這是我將在下一次傳輸中選擇敘述的地方。

下一個
在我的下一次更新中,我將談到地球上情況的獨特性。我會告訴你地球的揚升與任何其他揚升有何不同。我會告訴你為什麼成功的揚升對整個銀河系的福祉至關重要。這都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但它必須等待下一次。同時,如果您想閱讀本系列之前的版本,請訪問zingdad.com/adamu,如果您希望在我通過 Zingdad 發布新傳輸時獲得更新,您可以註冊我們的zingdad.com/newsletter 上的時事通訊

藉此,我祝你告別,直到下一次。
我是昴宿星文明的一元實體的阿達姆,我一直在和你說話,一如既往,通過 Zingdad。

原文網址:https://zingdad.com

arrow
arrow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