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自他鄉的外星人》

這本書:<From Elsewhere:Being ET in America -- 來自他鄉生活在美國的宇宙人/外星人>
Scott Mandelker所著,1995年初版,1996年再版。
主題是:擁有宇宙人靈魂的人們,
副題是:覺醒的外星智慧人格Walk-In>登入者和靈魂甦醒的Wanderer>流浪者。
原本是作者的博士論文,畢業後改編成書。 

 書本封面-介紹:
1。為您簡易解說一份在美國引起廣泛注目的博士論文。
2。美國心理學家的衝擊性科學研究報告:地球人當中每60人就有一個是宇宙人(或星際人),也許您就是其中一個。
3。您可能應該思考一下自己是否來自行星地球以外的<某個地方>。
封面內頁:這本書是為了讓地球上的流浪者們的覺醒而寫。

書的目錄:
自序
第1章:起源 -- 寫給沉睡尚未覺醒的流浪者們
第2章:覺醒 -- 流浪者,登入者,地球人
第3章:主觀的認知 -- ET人格的證明,我是誰?我們是誰?
第4章:縮小宇宙 -- ET心理學
第5章:愛與親密 -- 如果你不孤單,那麼應該做些什麼?
第6章:對社會的衝擊 -- 人性面
第7章:其他所有世界正在觀看 -- 外界如何看待ET們?ET們如何看待自己?
第8章:ET們的使命 -- 為何我們來到這裡?
第9章:死亡 -- 從他鄉到永恆
第10章:未來的願景 -- 地球將要面對的景點
附錄1:ET人格的自我診斷表
附錄2:我個人覺醒的經驗歷程
附錄3:關於Ra Material>拉的資料<一的法則> 


Wanderer(流浪者,由1950年代接觸外星人的George Hunt Williamson所命名)和Walk-in(美國作家Ruth Montgomery的慣用語),這兩個名詞不見得在世界各國會被普遍採用。不過,<純粹的社會疏離感乃是起因於本身來自地球之外>的這個觀點,則是放諸四海皆準。

在美國,日本,中國,越南,歐洲各國,都會碰到許多發現自己是wanderer的人,為了提昇地球而來。所以這些察覺到自己的宇宙人格並知道自己擁有ET靈魂的人,常常會談到他們自己的宇宙身份,與在無限創造中所開示的宇宙偉大進程有極為密切的關係。

他們抱持著超越純粹國家,民族,文化的寬廣--歸屬宇宙意識。接受訪談的人沒有人認為自己是美國人,日本人,大家都是宇宙公民,相信今後這麼認為的人將會越來越多。 

 <ET靈魂的人>這個現象的自我發現與自我驗證,屬於形而上學的一種高層次自我認知的過程,也可以說是一種精神上(或靈性上)的開創(或入門)。  在目前的時間與空間當中,我若是個ET靈魂,那麼真正的自我源頭將是更為廣大的某種存在(的意識或生命)。

總之,最重要的是超越<理解更廣大自我的存在過程,與地球外生命及宇宙機制>的更高層次願景,才是我們真正要關心的重點。  

我究竟為何要到這裡來?這個問題的答案通常需要進一步自我反省與靈魂探究,甚至需要一些形而上學的知識,並真切了解<為了發展意識的宇宙計劃>。當然,這樣的追尋過程絕不簡單,但是自覺是wanderer或walk-in的人幾乎都會同意這個結論,那就是:奉獻這個世界是自己的任務,有某些特別的事情正在發生! 

地球即將迎接物質與意識這兩個層面產生巨變的時刻,相信整體太陽系正處於靈性增長的深度進程當中,我必須說很幸運的能夠參與這整個開創的過程。ET靈魂人們的任務就是要注入更多的光和愛,引導地球走向下一個密度。

這本書是為了地球上的流浪者們的覺醒而寫。地球上擁有ET靈魂但卻尚未覺察自己的宇宙身世的人數,應該有好幾百萬,也許您就是其中一個。如果您能夠覺察自己的起源是來自於宇宙某個源頭,您或許會因而更加開放並綻放光芒,而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恩寵。

即使人們不斷自我追尋人生的意義,但最後您會發現,除了<為這個世界奉獻>以外,再也找不到(讓人滿意圓滿的)答案。 


文摘案例─

有些流浪者的報告指出他們有感覺自己只是一個旁觀者

>從青少年時期開始,我發覺正規的團體社交讓我很忸怩不安又空洞乏味,於是我把自己的角色切割成部份投入部份抽離的局外人,而逃避現實的方法就是進入空想和科幻小說的世界裡去陶醉。
(註:熱衷於科幻世界或太空科技的奇妙幾乎是每個流浪者一定會做的事情,因為從那裡面可以找到跟自己的家鄉熟悉的點點滴滴來得到一些慰藉,雖然自己並不清楚為什麼會著迷這些外太空的虛幻事物)

我(作者)也在大約14歲左右就浸泡在科幻小說及幻想世界裡,至今仍舊喜歡這類文學作品。這裡有兩則關於成為異端成年人的故事:

>我曾經認為我的生命的困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也就是說,所有人類,無論何時何地,都曾經有過生活上的困難。然而我終於明白我的困境源於一份思想上的根本差異,我還沒遇到過另一位跟我有相同理想或基本生活信念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感覺就像在氣泡外面看裡面的人類,無法理解他們或跟他們溝通,但是要破除或進入那個氣泡又幾乎不可能,以致多數時候我甚至不覺得自己是人類。
(註:流浪者的理想和超現實理念都會被取消為傻瓜,不可能,等著被人家吃掉,因為社會上的遊戲規則需要自衛能力很強的基本本能去生存才不會吃虧,沒有人會相信有一天每個人都會變誠實,自律,道德圓滿,再也不必有防人之心)

>我經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個流浪者,既然我從不覺得在任何地方有家的歸屬感或感覺自在,那就是流浪者的心情嗎?這是一個非常困頓的生命。我現在67歲,一個哲學博士,編輯,大學教授,卻有種空虛感,一種被離棄的感覺,不像一般人那樣實在的過日子享受生活。這是誰造成的?為什麼?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人生的重大問題,有答案嗎?
(註:很少知識份子有這種想法和問題,都養尊處優生活優渥沒煩惱,恐怕只有專攻哲學的人才會想得這麼深入,流浪者的很多想法又跟哲學分不開。過去歷史上的許多大哲學家大多數都是流浪者,比如孔子,孟子,柏拉圖,阿裡斯多德,蘇格拉底等等,或許在他們的外星家鄉就是導師級的人馬,頭腦才會這麼條理分明,洞察力這麼深)

而這些聲音也以一種特殊的滋味對我訴說:

>我不確定我是誰或什麼東西,有件事倒是肯定的,我從來都沒有歸屬感。許多與我同齡的人都在我背後說我是個怪胎,與眾不同。有件事我很確定我不只是非常異類,而且一輩子都這麼認為。我始終感覺到自己被孤立在這顆星球上,我還詢問太空很多次:為什麼我總是跟人家(想的)不一樣?

>即便我始終覺得跟人家不一樣,我還是很接受自己這副怪模樣。有時候我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結果還是沒有答案。當時我還沒有覺醒,現在我醒過來了,也不再介意跟人家不同。我當成是一份提醒,提醒自己我的靈魂正在進化當中,我很期待提升到靈魂的下一個等級。


文摘案例─

望向星空的鄉愁

許多流浪者似乎清楚地知道他們並不是來自地球的人。

星際聯邦的Q'uo說:
>我們知道那份感覺,即是許多實體在這顆行星上所受到的影響和經驗裡,有一種遠離家園的感覺。我們可以說有許多許多這個星球上的實體們是從其他星球旅行到地球,攜帶了另一顆行星的習慣和思想。你們並非全部都來自同一個星球,正如第2密度的習慣影響進入第3密度的行程,這也說明了社群,國家,種族,宗教等關係要和諧相處的困難,以及其他加諸你們星球的影響力(如獵戶帝國的政經制度企業文化,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等等現在全世界都在奉行的政體與制度)。

因此,不只是來自別處較高密度的實體到訪地球而已,星際聯邦也多次談到那些未能在第3密度畢業的實體,比如火星人和Marduk或Maldek>莫迪克人(已經被炸碎成為白行星帶,位於火星和土星之間)。他們進入地球的肉體輪迴循環當中,是為了完成當初在家鄉星球未能實踐的愛(慈悲)的課程,因為他們的物質星球已經變成荒野(不能住人的紅矮星,那些畢業的人則進入4D的半物質界面,不受物質地表被破壞的影響,自成另外一個世界,像現在金星上的文明)。

這份感傷也得到了Norma Talvik這位流浪者的迴響:

>我的看法是,我們全部都從其他地方而來,或者我可以說我們全部都是宇宙的子民。
(註:每個人或靈魂都是從高處的天堂往下跌到現在的競技場,更糟的是跌進了自己設立的地獄幻像。地球是一個兩極化二選一的世界,非常矛盾充滿了衝突,可以說是一個魔鬼與天使同時並存一起肉搏的訓練營)

幾乎所有來自高密度的流浪者都擁有典型的思鄉症,Q'uo這麼解釋:

>這些實體,不管怎樣,在其心中的距離感以及來自別處的幽微的記憶,這種感受在許多案例中就是你們所謂的一種思鄉症或疏離感,原因有來自家鄉行星的影響以及第三密度的不和諧的(頻率)振動。然而,每個實體都意識到,雖然也許有另一個坐落在別處的家,對於所有光的追尋者和太一造物者的僕人來說,真正的家是在那服務與光當中,那來自唯一的源頭--太一的造物者。而且一旦明白造物主就住在每個實體裡面(與生俱來的佛性),不僅會發出它的慈悲光芒,還平等照顧一切眾生(不只是人類而已,還包括動物和植物),每個實體必定可以從中獲得心靈上的慰藉。

我可以清楚地記得跟Don Elkins的會面,感覺到他了解我所想的一切。那是種美好,如家人般的感受,不需要解釋什麼。有些流浪者已經啟動內在的覺醒能夠清晰地閱讀我們的心,這是一種奇妙的感受。無論如何,彷彿為了抵消這個能耐平衡一下,許多流浪者會擔心更多人無法知道自己更深一層的身份。

>我的直覺是,我們之中在這裡成為種子的人,最後會比實際的需要來得多,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並非全部人會通過這次的關卡(沒有覺醒)。(聖經中)關於播種的格言講得很好,我覺得似乎不是靠自己完成的,而是透過那最纖細的絲線(靈魂裡一條無形的連結家鄉的細線)。

因此這些已經重拾記憶開始在閱讀本章的人們,Q'uo的群體這麼說:

>身為流浪者的你為了兩個理由而來:即是服務和接受訓練。假設你明白了每個人眼前的道路是合適的,都是自己設計的命途,那麼就請在這些事實中找到慰藉。由始至終,你在幻象內總會有一股強烈的渴求,即便沒有第三密度的沉重身體和沉重的經驗。可是,一旦人身自然地結束,尋求的靈魂將凝視過往這麼想:為什麼當時我不多學一點?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註:既來之則安之,活到最好活出精彩滿載而歸)

讓我們聽聽一些記得故鄉的流浪者的陳述:

>八歲的時候,我就跟所有人說我來自金星,自己也這麼相信。我無法給自己或任何人一個滿意的解釋,但我就是十分確定。

>我愛上藍色的星星,天狼星,它是我的故鄉,我覺得是,我的心思會為它瘋狂。

>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地球人,我經過天狼星來到這裡(先到那邊接受訓練再來),但是從哪裡來就不知道。我是一名靈氣師父,在心靈治療的藝術中享受這份工作,但我從來不收取費用。

對許多流浪者來說,星星本身就很容易觸發鄉愁: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星際人,甚至在我認識這個詞彙或理解這個概念之前就已經這麼想。記得我在一個夏天的晚上臥躺在草地上時,望著繁星點點,深刻又悲傷的鄉愁就油然而生。

>我總是想離開這個星球,這個生命,總是想到其他行星上的生命,熱切盼望在星星之間飛行。(地球上的人事物實在是很難忍受跟相處)

許多流浪者也被家鄉這個美好的字眼給牽動:

>重點是,我強烈的渴望回家。我承認,也告訴一位朋友,但我又不大理解這個家鄉的實際意義。因此在這一生中我所知道的所有家鄉,沒有一個是我所嚮往的地方。

>我的夢境主題跟一個遙遠的土地實景有關,我從一個原始鄉間的峽谷上的山脊往下望,哭著想:我要回家。夢境中我感受到的悲傷與鄉愁是即深又廣的不着邊際。(註: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某種原始的大自然景觀,一般上都不會喜歡城市生活)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注視著天空,心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怎麼來到這個世界,會把大人問到支吾其詞),為什麼回不了家(是否有做錯事被送到這裡來)。但我知道我在這裡有功課要學,也有工作要做。我從來都不覺得家在這裡(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不覺得像家),但我倒是很珍惜這顆星球美好的一切(美麗的地方和人)。

這些屬於別處的記憶可能是薄弱模糊的,但也傳達了一些訊息:

>小時候我就記得某個時間和地點的生命,雖然像以往的模糊記憶一般的可望而不可及,那份情意結還是比其他經歷和印象更強烈更有意義。

>我嘗試以人類有限的語言尋找恰當的詞彙去形容那個很難形容的東西,這個記憶或經驗到今天還是像多年前出現時那麼生動鮮明,也同時塑造我的人生和信仰。比起我周遭的物質世界,這個(夢中的)經驗更真實。

就讓Thomas Wright這位流浪者以一種辛辣又令人不安的思考來結束這一章:

>我認為我們都已經知道自己究竟來自何方,但是更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能回去的話,我們還會感覺到那種親切的自在嗎?或者由於我們的新經驗(地球上的習慣)反而讓自己在老家變成了陌生人?還會對故鄉有跟現在一樣的渴望與感覺嗎?有家就能讓我們快樂和安寧嗎?想想吧。或許你一旦走上了這條流浪者的路,就必須一直向外拓展,絕不靠近那個家。知足(安於現狀)可能便是一個流浪者要付出的代價,這樣就可以讓旅程繼續驚險,驚奇。

流浪者的故事─

   當人們寫信訴說他們的故事並詢問他們是不是流浪者時,我總是回答,如果他們閒逛進入這個領域,又發覺這個問題與自身有關聯,那麼他們肯定是流浪者。這個問題對於許多人而言具有核心意義,以下是兩個例子:

>我有時候不禁要問自己是否失去理智了,我的世界整個上下顛倒,我不再關心所有物質的東西,對於靈性生活,輪迴轉世等等信仰都跟以前大不相同!我通常不信賴我所閱讀的東西,以及我在冥想時接收到的意念,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流浪者,我也不知道這件事對我會有什麼影響。但我確切知道是我感覺有了寬大的同情心,寬恕以及包容,有些時候同時為這個世界感到憂傷與喜樂,一種令人困惑的感覺。

>我似乎沒有心電感應,從未通靈;對於靈性事務卻有深刻的感覺,喜愛音樂,大自然,動物。感覺我好像來自另一個星球,但從未有過特別的經驗,比如(外星人)綁架,造訪等等,因此我無法肯定說自己就是個流浪者,這又是混淆法則在作怪?我在沉睡中嗎?

   如同我在前言說過的,如果我們感覺自己是一個流浪者,我們就是。至少以靈性局外人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發現自己在某種程度與周遭的社會有疏離感時,是因為他的興趣與一般社會大眾的興趣不同。世俗的人追求具體的東西,有形而上傾向的人則追求事物的本質。

以下幾個例子說明了一些流浪者對於自己的身份覺得十分確定:

>我必須告訴你,我非常非常肯定自己就是一個流浪者,或者來自另外一個密度的生命。自從我的心智/靈性/情感層面重生之後,我就感覺自己是某種東西的一部份,我正在準備自己,提供自我成為一個載具,給那些希望提升的人們使用。

>我還想告訴你,我已經開始領悟到自己是個流浪者,不僅僅是知道而已,知道存在於大腦(的理智)中,領悟是在心中(的智慧)。

>我不僅發現我不是孤單的,還發現我確實是完整符合流浪者的人物檔案。

這就對了,人物檔案!有許多這類問卷還蠻好玩的。我在此選擇Scott Mandelker在他的最新著作<Universal Vision:Soul Evolution And The Cosmic Plan--寰宇視野:靈魂進化與宇宙計劃>中提出的ET問卷。


流浪者的問卷

你的童年

1。你是否常想到,或做白日夢,或幻想關於外星人,飛碟,外太空世界的事?
2。你是否感覺你周遭的日常事物有些奇異,像是人體,天空的顏色,樹木和大自然,人類的建築物,以及成年人?
3。你是否感覺你的雙親不是你真正的父母,你有一個失落的兄弟或姐妹,或者有一個家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4。你可曾做過魔法的夢,如飛行,無形的靈界朋友,接收到特別的指引與保護?
5。你是否曾經仰望夜空,懷著盼望的心情,心裡偶爾會說:帶我回家。。。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或者問天:為什麼我如此孤單?

你的人格

6。你是親切,溫和,和平,不具侵略性的,不是偶爾這樣,而是一直都這樣?
7。你是否為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類犯下的邪惡與殘暴感到難過,困惑,悲傷?
8。你是否覺得金錢,財富,以及成功的事業並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9。你有時候覺得和植物與動物相處比跟人們相處更舒服?
10。一般而言,你是敏感,體貼,慷慨的,也很關心你周遭的人們?

你的經驗

11。你可曾覺得與他人不同,生錯地方,或者與人類社會格格不入,從出生到現在都有這種感覺?
12。你可曾有過異像,夢,或目擊飛碟,而激發真實的靈性成長?
13。你可曾有過戲劇化的夢,關於地球的變遷,地理與社會結構的大變動,世界末日或未來的文明?
14。你是否有邏輯或科學的嚴謹頭腦,不會感情用事,並且對於熾熱的熱情與渴望感到有些困惑?
15。你可曾與仁慈,親切,高度進化的外星人有過清晰與靈性提升的接觸?

你的興趣

16。你對於科幻小說,長篇奇幻小說,天使,高科技,世界預言感興趣?
17。你對於亞蘭提斯文明,樂姆亞文明,通靈,金字塔,新時代觀念和幽浮感興趣?
18。你對於冥想,另類治療,或將愛與光帶到這個世界感興趣?
19。你是否認為人類社會缺乏對於靈性真理的認識?
20。你有一種強烈的目標,感覺到你的使命是要幫助地球與人類?

計分

每一個肯定的答案,給5分。
每一個有些肯定的答案,給3分。

加起來,如果是:

100-75分:你肯定是一個ET靈魂,或許你自己一點也不感到驚訝!

75-25分:你可能是一個ET靈魂,你需要更多的內省才能更確定這件事。

25-00分:你大概不是一個ET靈魂,但為什麼你會對這個話題感興趣呢?

原文來源&更多本書精彩詳介:《來自他鄉的外星人》


關於閱讀高靈存有訊息經常看到的「服務」解釋:
OAHSPE:
>服務別人就是對別人行善,幫助別人,教導他們,讓他們快樂和舒適。但是行善還不足以升學升級(只是在累積下一世的福報,跟靈性的提升沒有直接的關係),還需要知識與能力去開發別人的潛能(拯救一個靈魂的功德勝過減少肉身的痛苦),因此那些高階的畢業生再下來把其他人提升上去。這個倒駕回航的過程就是天人的重生與復活(復活節的原本意義而不是教會鼓吹的神蹟或奇蹟)。這些正道卻不是永生的人(天堂的人還是會死亡再重生也會墮落)在提升他人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的靈性注入了力量。在他們結束地球上的生命時,你可以想像他們又把自己提升到哪裡去(肯定是更高的空間)。

OAHSPE《新聖經》出版於1882年:
聲稱包含“……以耶和維的名准備並啟示給人類的天使的使者們的“新啟示”……”。它是由美國牙醫約翰·巴盧·紐布魯(John Ballou Newbrough)製作的,他報告說它是自動書寫的,因此成為19世紀的許多唯靈論者的作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